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协会通知
印发信息统计委员扩大会纪要通知
 中棉行协秘[2017]56

关于印发2017年“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扩大会”纪要的通知

 

各有关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2017721日,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的2017年“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扩大会”会议在宁夏吴忠市召开。为使大家更好的了解本次会议的内容,现将会议纪要印发给你们,如有建议和要求,请与中棉行协行业部联系。

联系人:马琳、徐潇源

电话:010-8069 9556E-mailccta_tjb@126.com

 

附件12017年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扩大会会议纪要.doc

附件2中棉行协第五届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机构组成名单(更新).doc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附件1

2017年“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扩大会”会议纪要

 

2017721日,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2017年“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扩大会”会议在宁夏吴忠市召开。中棉行协郑洁雯副会长、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暨德州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及其他副主任、委员和代表近20人参加了委员会扩大会会议,近百人参加了财务统计工作年会。

按照会议议程,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郑洁雯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届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个别人员变动的情况,经讨论通过变更了相关任职人员,完善了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更新了因工作变动的副主任和委员人选,吸纳了江苏南通先锋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卢勇、新疆利泰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彭小雁2人担任委员(详见附件2);会议讨论通过了委员会工作报告,沟通了企业排名工作的有关事宜,以及如何更好地调动企业参与月报填写工作的积极性,交流了如何使用好企业填报数据并反馈给企业指导生产经营。各位委员还对委员会的工作建议提出了看法。

会议讨论主要内容如下:

1、重新规范、制定委员会会议出席制度,规范委员会建设,更好发挥委员会作用。

2、跟踪企业动态数据,及时有效反馈给参与填报月报工作的企业,进一步指导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更大作用。

3、不断完善行业排名工作,细化竞争力排名模型,加强对有效数据的分析,摒弃无效数据,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

4、企业要关注协会工作,支持、促进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和发展。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应邀参观了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吴忠市利通区的纺织发展环境。


附件2

第五届中棉行协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机构组成名单

专业委员会职务

姓名

单位

单位职务

主任

苏建军

德州恒丰集团

理事长

副主任

郑洁雯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副会长

副主任

赵英涛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总会计师

副主任

漆颖斌

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副主任

左志鹏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副秘书长

副秘书长

李颖颖

德州恒丰集团

副秘书长

(以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委员

王兆生

福建省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

统计中心主任

委员

 

江苏南通先锋街道企业服务中心

主任

委员

李祖静

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

财务部长

委员

 

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委员

施则奇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统计中心主任

委员

曹永旭

河南新野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计中心主任

委员

彭小雁

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

财务经理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