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专业委员会活动
2019年财务统计年会在福建长乐召开

    2019年7月26日,中国棉纺织行业2019财务统计年会在福建省长乐区成功召开,近200位棉纺织企业和纺织产业集群的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简称中棉行协)副会长郑洁雯、副秘书长马琳、主任徐潇源共同主持。 

  

  中棉行协会长朱北娜为会议致辞,并对每月支持协会产销存及经济指标数据报送工作的统计员及统计企业表示特别的感谢。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高星、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宏分别致欢迎词。出席会议的还有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毛祚康、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处处长王均、长乐区棉纺协会秘书长高鸿毅等有关领导。 

  

  会上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德州仁和恒丰集团董事长苏建军对2019年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工作进行报告。 

  

  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调研员曹灶平介绍了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的全球贸易与棉纺织品进出口形势以及2019年上半年我国棉纺织品进出口情况。 

  福建省财政厅税政处科长林伟城介绍了税制改革的方向、目标、进展和税种,从税制改革角度看减税降费政策,并对下一步税制改革方向进行相关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科长郑梦思对棉纺织行业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政策进行解读分析。 

  中棉行协主任徐潇源从棉纺织产业集群的发展情况、新时期棉纺织产业集群的新变化、棉纺织产业集群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四方面进行交流。 

  郑州商品交易所农产品部主管祖力亚尔﹒艾力介绍了棉纱期货运行情况和相关规则的完善工作。 

  山东金信空调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中从企业的节能生产方面进行解读,介绍节能设备的使用对纺织节能生产的影响。

    会议公布了“卓郎”2018年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及优良发展型企业名单。 

  26日下午同时召开了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与棉纺织产业集群沟通交流会。会议组织参观了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长乐市锦源纺织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承办,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协办。会议得到了德州恒丰集团、山东金信空调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临清市等9个棉纺织产业集聚地区人民政府的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