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专业委员会活动
2017浆料浆纱年会即将召开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行业绿色生产、提供行业交流平台。2017年浆料和浆纱技术年会将继续秉承这一原则,于620-22日在广东江门召开 目前会议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欢迎各位纺织同仁共聚江门交流学习,共促织造行业进步。

    6月20日 全天报到 6月21日 全天会议

年会期间将对论文评选活动中的优秀论文进行表彰颁奖;我们还邀请到了棉纺织行业内多家优秀企业及高校专家同大家交流行业经营思路和新技术。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为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魏桥纺织着力增强技术研发能力,推动产品结构优化升级。本次年会魏桥纺织将就“创新驱动、内生增长”同参会代表展开交流。 

    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金太阳作为知名的家纺品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处于家纺供应链联接枢纽环节;家纺产品作为棉纺织行业的下游产品,也是未来纺织行业重要的增长点。本次年会将为参会代表提供与家纺优质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广东溢达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企业精神,企业坚持以信息化、自动化改造传统纺织行业,并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纺织业的思想。年会期间溢达纺织将就绿色浆纱方面同参会代表展开交流。 

    佛山市致兴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佛山致兴是牛仔行业排头兵,公司拥有国际最先进的以及强大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在国内国际市场均有出色的表现。致兴纺织将会在年会期间同参会代表分享牛仔产品开发及上浆方面的思路与经验。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常山纺织开始规划实施“整体改造、优化升级” 项目,作为该项目的标志性新企业,恒盛公司的装备水平、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明显提高,并被评为“环保上浆示范企业”,本次年会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将同大家一起探讨绿色环保新产品的开发 

    上海新齐力助剂科技有限公司:海新齐力以环保纺织浆料及其他纺织助剂为主要产品,公司科研团队由资深的化学和应用专家直接参与领导,在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本次年会上海新齐力将从环保浆料的设计与实践方面同代表进行交流。 

    知名高校:年会邀请了东华大学、南京大学的专家教授,分别从织造技术创新以及浆纱自动化两个方面与参会代表分享织造技术以及生产自动化方面最新的理念和技术。 

6月22日    9:00—14:30  合作单位组织参观后,会议圆满结束,代表返程。 

    联系方式 

1、在线报名:关注中棉行协官方微信,点击阅读原文”在线报名; 

2、传真报名:填写回执表发送传真或电邮的方式报名。 

3、中棉行协联系人  

李继国 手机及微信:18911157312 

钱亚君 手机及微信:15110120761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