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金轮针布ITMA六大亮点抢先看

  棉纺织设备进步是棉纺织行业发展的重要推手,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ASIA + CITME2020被迫推迟,随着2021年疫情逐步好转,展会将于2021年6月12-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将携优势产品亮相ITMA纺机展,六大亮点提前揭秘。

   

亮点一

高适机采棉、新疆棉,带籽皮碎屑改善提升30%以上

Ø 产品:机采棉高效梳理针布(锡林A0-40-950-Z、盖板BH-580、道夫H7-30-377BR4-NF)

  棉结是棉纺织企业使用机采棉时需要着重考虑的产品指标,机采棉高效梳理针布产品可以有效提升梳理效果,尤其是可将带籽皮碎屑改善提升30%以上。该产品针对机采棉高结杂、高短绒等特性,平衡考虑了纤维的梳理效果与损伤之间的关系,锡林、盖板、道夫都有不同程度的优化

  锡林:针齿深度进一步减小,锡林工作面采用全圆弧设计,提高了锡林与盖板的交换梳理能力。通过特殊工艺解决表面氧化问题,提高了针布表面光洁度,针布表面无油、无其他氧化附着物,也极大缩短了针布的磨合期。

  盖板:采用稀密渐进性植针排列,通过工作角度及针高创新设计采用异形和特殊直径结构钢丝,来改善钢针的抗弯和耐磨性能;改变底布结构,使植针更稳固更富有更高弹性,从而改善分梳除杂性能,确保在整个梳理过程中稳定性;抛光工艺的应用,提高了针布表面光洁度,极大缩短了盖板针布的磨合期。

  道夫:采用4道横纹结构,加强对纤维的强控制、高转移,最大限度的减少针齿抓取和转移过程中造成纤维弯钩现象。

  

亮点二

涤纶高产、沟槽产生延缓20%以上,使用寿命提升20%以上

Ø 产品:纺涤纶梳理高产专用针布(锡林B0-25-806-Z)

  据悉,该产品可将纺涤纶梳理高产专用针布使用寿命提升20%以上,尤其是沟槽的产生时间或同等纤维通过量较常规相比降低20%以上。同时,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少的计划外停机可以使维护团队的工作量最小化。

  该产品将针齿密度调整至806齿/25.4mm2工作角调整至25度缓解高产高速生产时,锡林表面高负荷下棉层压力大的问题涤纶纤维的摩擦,对于锡林的工作面(握持面)极易产生单沟槽磨损,该产品对锡林采用17针高,提高锡林的工作面握持纤维能力的滑移能力(降低锡林工作面压力,减小因高转速下的锡林易产生单沟槽磨损的风险),在实际生产应用中可实现多沟槽磨损来改变磨损特性,避免集中磨损,从而延长针布的使用寿命。

  此外,通过特殊工艺解决表面氧化问题,提高了针布表面光洁度,针布表面无油、无其他氧化附着物,极大缩短了针布的磨合期。而进口的高精度淬火控制技术,提升了针布淬火硬度的一致性淬火金相组织均匀性,进一步有效地延长了针布的使用寿命。

  

亮点三

多兼容粘胶高产专用,涡流纺切疵效率提升至98%以上

  Ø 产品:高产高速纺粘胶专用配套针布(锡林B0-30-860-Z、盖板BH-450-A、道夫H7-30-377BR4-NF)

  锡林:据了解,该产品可将涡流纺切疵效率提升至98%以上,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针对粘胶纤维,创新设计锡林齿形结构,使其在高转速下能适用于纯粘胶(或粘胶与各类纤维混纺)多品种生产兼容性提高

  盖板:通过特殊行列排列创新,综合考虑其梳理密度450齿/25.4mm2、采用合适的工作角,更能适应粘胶原料及混纺原料的特殊性适应高产高速模式,通用性提高;采用异形和特殊直径结构钢丝,提高纺粘胶的梳理强度,确保在整个梳理过程更稳定 

  

  道夫:采用4道横纹结构,加强对纤维的强控制、高转移,最大限度的减少针齿抓取和转移过程中造成纤维弯钩现象。

  配套:最新针布配套方案可系统提高梳理区转移率,有效提高梳理效果,可对涡流纺切疵效率提升至98%以上,提高生产效率。

  此外,通过特殊工艺解决表面氧化问题,提高了针布表面光洁度,而针布表面无油、无其他氧化附着物也极大缩短了针布的磨合期。抛光工艺的应用提高了盖板针布表面光洁度,缩短了盖板针布的磨合期。


 亮点四

最新型双齿针布,生产效率提升20%以上

Ø 产品:高产高速纺棉双齿针布(AC2040×01750-

  据介绍,该产品可有效提高生产效率20%以上,并使双齿锡林本身的使用寿命提升至600T以上,能充分发挥设备的高产高速优势,很好的降低能源成本。

  双齿设计实现对纤维的双重托持,圆弧工作面设计能够提高纤维“一次分梳”力,从而提高锡林转移给道夫针布的纤维质量;由于托持的作用的增强,可以增加另一针面(盖板、道夫)的接触长度和作用齿数, 有利于纤维的分梳、交替和转移, 提高了梳理效果和均混效果,提升生产效率。


亮点五

高端固定盖板,使用寿命提升30%以上

Ø 产品:高产高速蓝钻固定盖板GS全系列)

  该产品全新一代的齿形结构优化设计,提高纤维控制能力,均匀工作面压力分布,可延缓沟槽磨损影响,将针布使用寿命提升30%以上;通过表面处理技术精细打磨了齿尖边缘,可有效降低对纤维的损伤,做到蓝钻固定盖板齿条针布上机零磨合;该产品还采用第七代针布专用高耐磨合金钢材料,寿命提高30%以上;采用新一代智能冲淬系统确保尺寸精度,确保梳理效果始终如一。


亮点六

防嵌花特高密精梳整体锡林

Ø 产品:GJX-E-90-TP53、GJX-E-112-TP23高速精梳用整体锡林

  防嵌花高密精梳整体锡林。据介绍,TP53精条棉结排除率比传统产品提升50%左右,落棉率则可降低2%左右,适用于细绒棉纺21-80支精梳纱,适合80g/m以上重定量,满足350-450钳次/分高速精梳机的需求;TP23精条棉结排除率比传统产品提升60%左右,成纱棉结(/km)200%则可降低30%,适用长绒棉纺80支以上精梳纱。

  该产品均采用欧洲定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齿条专用优质高碳低合金钢材料,通过最先进的整体淬回火工艺,淬火硬度一致性好、金相组织均匀;通过独特的齿形优化设计、复合抛光处理及表面镀层处理,有效解决了高含杂原棉精梳梳理时的嵌杂问题。生产过程中还采用特殊检测装置来检测齿片的强度和韧性。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