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新华源:引领再生纤维素纱线

近日,2020年度福建新华源非棉纤维应用火炬手推荐活动集结号再度吹响,福建新华源发展集团再度作为冠名单位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携手举办该活动,体现了新华源对行业发展的责任感,对非棉纤维领域的激情与热爱。

福建新华源发展集团主要以福建新华源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由福建华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恒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立华智纺有限公司联合组成。以高端粘胶赛络紧密纺纱线、差别化混纺纱线、包芯纱系列纱线为主导产品,先后被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授予“中国粘胶纱特色产品生产基地”、“中国粘胶混纺产品生产基地”、“中国粘胶纱线精品生产基地”,在纤维素纤维纱线应用领域连续多年处于领先地位。


主要产品

1Sadaer纱线系列

原料来自于大自然的木材,经工艺、技术创新后生产而成的环保型可追溯绿色纤维,废弃物可以自然降解。纱线质地柔软、光洁,色泽适中,织物手感好,布面亮丽。具有持续保持干爽、透气、亲肤的特点,在市场上有仿天丝之美誉。目前该系列产品最高可达120支,并已实现量产。

2、莱赛尔纱线系列

兼顾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

3、七彩色纱

采用”先染色,后纺纱”新工艺,采用原液着色技术,色牢度好,制成的面料成衣色彩持久,具有更低的色彩批差,批与批之间色度更统一。

4、竹纤维系列纱线

竹纤维吸湿性强,透气性好,具有天然抑菌特性,紫外线穿透率为0.6%,是棉的41.6倍。竹纤维纱线强化了紧密纺本身的柔软手感,布面体现更加细腻,提升了肌肤接触的舒适感。


据新华源集团董事长陈宗立介绍,目前纤维素纤维的市场在不断扩大,品种也在不断丰富,纤维素纤维不仅绿色环保可降解,在纤维的性能及舒适感等方面,也优于传统的棉纤维。新华源集团在发展规划上将以再生纤维素纱线为产品定位,做专做精,同时紧跟科技前沿,通过技术团队的努力,提高产品的品质,不断将更新、更好的材料和技术应用在产品中,使产品更贴近市场,满足客户的需求,获得客户的青睐。

当前,2020年度福建新华源非棉纤维应用火炬手推荐活动正在征集中,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以及福建新华源发展集团欢迎更多在非棉纤维产品研发、工艺设计、产品推广、生产操作等领域的人才加入其中,凝结行业智慧,提高人才地位,拓宽行业发展之路,引领非棉纤维产业链发展进入快车道。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