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2019国际纱线(秋冬)展9月起航

 

近年来,纱线行业以"科技、时尚、绿色"为定位,诸多企业在科技创新、节能环保、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如今,纺织行业进入新时代,合力共赢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平台和企业逐步探索发展新模式。对此,2019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于9月再次扬帆起航。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时尚纺织纱线展,历经多年沉淀,影响力已辐射到了全球,品牌认知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一直备受全球纺织业界从业人员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本届展览会展览面积26500平方米,参展商来自约14个国家和地区,预计参展商总数逾500家。参展商可充分运用这3天的会期,广结来自世界各地的庞大买家群。

 

目前展览会报名已近尾声,还未报名的企业请通过中棉行协网站(www.ccta.org.cn)——“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专栏报名。已报名企业需要预热宣传也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郭占军:18911623530   贺文婷:13671113649

电话:010-85229649/9419


展会是市场的风向标,也是产品的试金石,yarnexpo纱线展越来越多层次、全方位地满足展商和专业观众的需求。来看看2019春夏纱线展大家怎么说:   

新疆展团:

新疆展团历来都是展会自然棉纱展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春夏展会上,由新疆政府带队,23家优质棉纺企业再次抱团亮相。其中,新疆唐成棉业有限公司是第8次跟随新疆展团参加yarnexpo纱线展,其负责人表示,yarnexpo纱线展是国内最具名气的实效大展,影响力、号召力不可小觑,参加这个展会既可以与新老客户相聚,又可以了解行业最新趋势,还能打响品牌知名度。

中泰集团:

中泰集团负责人表示,已连续多年组团参展,通过展团形式可形成集聚效应,更能吸引下游采购商的目光,每届展会都能收获大量意向客户资源,对公司长远发展、领跑行业积蓄能量。

国内观众:

江苏某面料厂负责人是纱线展的忠实粉丝,他表示:“纱线展我已经来过很多次了,总体展品质量一年更比一年好。必须要承认,这些年国内纱线质量的提升十分明显。这样一个平台将行业内的大小企业聚集在一起,我们这些观众也可以看到市场上的热门产品,对于企业来说,每次也能找到心仪的纱线。”

国外观众:

来自印度的采购商表示,展会所汇集的展商种类令其印象深刻。“我已经拿到了很多意向企业的联系方式,所以yarnexpo纱线展对我帮助很大。我觉得今年展商的新品特别多,范畴更广,回去之后会和老板汇报尝试着和新的企业合作。”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