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开学倒计时】纺织高训班等你来

纺织高训班:全国纺织复合人才培养工程高级培训班(简称“纺织高训班”)以打造纺织“黄埔军校”、创立科技交流俱乐部、推动行业协同创新为目的,邀请国内外知名院校资深教授、行业专家联袂授课,结合特色企业参观学习,梳理全产业链知识要点,分享行业前沿技术,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提升纺织高管的综合实力。

往期剪影

2018全国纺织复合人才培养工程高级培训班,自4月份开班,经过7个月的学习, 49位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内容。

半年多的时间里,学员们走遍了国内知名纺织学府,深入国内知名龙头企业、产业集群学习最前沿的生产实践知识。期间,大家同吃、同住、同学习,不仅学习了纺织基础知识、了解了各产业链最新生产动态、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形势,更是铸造了深厚的同窗情谊、培养了对行业的热爱情怀。

2019年,纺织高训班的游学大巴将继续开往下一站,带着学员们重回学生时代好时光!

 

培训班特色

系统教学:专业课程覆盖化纤、纺织、染整全产业链,拓展课程涉及企业管理、品牌管理、投融资分析、大数据分析等内容。课程极具前瞻性、实战型、系统性和针对性。

雄厚师资:纺织高训班依托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及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上海市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投融资管理中心等科研院所,形成一只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的师资团队。

资源整合:纺织高训班集产、学、研、用于一体,搭建交流平台,汇聚产业链中、高管,是企业整合资源、打通纺织上下游产业链的重要突破点。学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涨知识、开眼界、交朋友,既能宣传企业,又能促进上下游互动,共谋合作意向。

内容延展:培训班不定期举办公开课、专家讲座、企业实地参观和户外拓展等活动,来自纺织产业链的精英共聚一堂,互相交流,还有机会选择参加短期海外培训。

权威证书:学员结业后可获得组织单位联合颁发的“全国纺织复合人才培养工程高级培训班”毕业证书。

课程设置

本次培训以课堂授课为主,结合专家讲座和实地参观,由化纤、纺织和印染三大部分组成。 

时间及地点

报名及费用

费用:

35,000/人。包含培训费、教材费、场地租赁、车辆租赁、拓展培训费等,培训期间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报名请联系: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联系人:杨秋蕾

电话:13264257823(微信同手机号)

报名仅剩最后席位,欢迎咨询加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