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农发行与金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与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68亿元“深化产融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创新绿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潘雪平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双方合作的领域包括高质量绿色产业园区的建设和运营、互联网+绿色农业项目等,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

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制造为主、致力于绿色、创新发展的产业集团,目前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000余名员工、103家生产企业及机构。金昇旗下拥有德国埃马克机床、德国科普费尔齿轮、卓郎智能、瑞士赫伯陶瓷以及利泰纺织等多家百年企业,产品销往132个国家和地区。

金昇旗下利泰丝路是国内棉纺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针织服装企业主要供应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抓住新疆政策、资源、区域优势集聚的机遇,利泰丝路自2015年开始在新疆投资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纺纱项目。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农业发展银行是国家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在服务“三农”实体经济,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贫困地区,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疆分行全力支持新疆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向棉花全产业链服务和向棉花金融服务的转变,支持高端、优质、战略客户,合作发展共赢。

杜彦坤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农发行新疆分行与金昇集团的合作进入到更深层次,迈向更高水平。潘雪平表示,感谢自治区、巴州政府,以及农业发展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金昇实业在未来10年里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顺势而为服务发展大局,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企业发展愿景目标,以智能制造、数字技术、绿色循环为抓手,为纺织行业提供绿色、智能解决方案,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并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