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新野县举办首届纺服博览会
                           河南省新野县成功举办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 努力打造中国棉纺织名城新高度

 

近日,由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南新野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成功举办。县委书记、县长燕峰等新野县委、政府领导出席活动,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工业协会及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工信委及南阳市工信委等部门领导到会祝贺。

纺博会期间,新野县委、政府组织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罗蒙服饰公司、华星科创公司、鹏升纺织公司等骨干纺织服装企业进行产品展览展销、推介洽谈,并举办县情简介、纺织服装招商引资信息发布暨项目签约、纺织服装高峰论坛、企业招工、服装走秀等系列活动。同时,邀请罗蒙集团、以纯公司、红豆集团、海澜之家等国内知名纺织服装企业客商,齐聚新野,同台交流,共谋发展,进一步打造新野纺织服装品牌,扩大新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河南新野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由新野县委副书记李笑非主持,论坛邀请了有关嘉宾进行主题演讲,把脉国际国内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趋势,探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向,科学规划新野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路径。在300余位与会代表的见证下,新野县政府有关部门分别与河南省纺织工业协会及进驻工业园区的有关企业签订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野县是河南省最大的棉纺织产业基地县,也是鄂豫皖毗邻区域性纺织服装产品交易中心,被河南省政府列为全省重点扶持的10个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之首。

同时,新野县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共同命名的“中国棉纺织名城”,曾获得“棉纺织行业创新发展示范集群”的荣誉称号,在全国棉纺织产业集群中表现突出,管理规范,为当地纺织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坚实的保障。在新野县委、政府的支持下,棉纺织行业成为了当地的特色支柱产业,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区域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近年来,新野县委、政府以建设全省先进纺纱生产基地、新兴面料和服装生产基地为目标,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业竞争力,纺织服装产业逆势而上,呈现集群、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

本次博览会的举办,成功地促进了新野县特色经济转型跨越。祝愿新野县纺织服装产业继续蓬勃发展!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