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2017yarnexpo即将开幕

  作为亚洲地区纺织产业上游最具影响力的展览平台,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以下简称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于2017年10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号馆精彩亮相。

  创办于2004年的yarnexpo秋冬纱线展,本届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联合承办。

  对比一年两季中纺联联展中的各个展会,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变化与成长可谓是最为突出。展会规模不断创新高,展览面积和展商数量不断刷新纪录。本届依然如此。

  面积翻倍,海内外展商共襄盛会

  本届纱线展的展览总面积达26,000平方米,比上届面积翻倍;参展商总数达493家,比上届大幅增长约55%,继续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号馆整个场馆。本届展商主要来自孟加拉国、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新加坡、瑞士、泰国、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1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国内参展商371家,海外参展商122家。

  服务升级,贴心满足商贸需求

  随着展会规模的不断扩大,展会本身的配套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本届展会在商贸服务方面开通了商贸洽谈线上预约通道,方便展商和客户之间提早锁定商机。此外,主办方还向特定买家收集采购意向表以及邀请贵宾买家,通过汇总和分析众多买家采购需求,推荐合适的参展商产品,为供需双方提供现场会谈的场所和安排洽谈时间。

  绿色发展,环保理念贯穿展会

  展会前夕,主办方邀请了行业领军人物就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交流,与同仁分享心得。展会现场,电子会刊全面上线,日程、趋势一键查询。展馆内,参观路线引导、环保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服务升级创新,进一步提升展览会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贯彻国家五大发展理念中的“绿色发展”,本届yarnexpo秋冬纱线展还特别突出了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主办方对此类参展商进行重点推广,在会刊、参观指南以及实体展位上用绿叶环保图案对其进行特殊标记,方便观众查找。

  六大专区交相辉映 再创盛况

  yarnexpo秋冬纱线展主要分为六大展区,分别是:“自然棉纱区”、“多彩化纤区”、“创意花式纱区”、“电子商务区”、“品质毛纱区”和“绿色麻纱区”,其中,“品质毛纱区”和“绿色麻纱区”是在前面四大常规展区的基础上于本届全新塑造的两大专业展区,充分体现了近年来纱线市场上毛纱和麻纱需求增长的趋势。六大专区携手带来了纺织产业原材料——棉麻毛丝及化纤,全品类集合的集体亮相,并且展品均为近年来的最新趋势和最新工艺技术,可谓琳琅满目,盛况空前。

  其中“自然棉纱区”作为每届纱线展的常规展区,也是重要展区,产品涵盖范围广,原料种类及纱线结构都愈发丰富,不仅有传统优势产品,还包括自然环保系列、高支产品系列、喷气涡流纺系列、差别化功能性系列等。本届展会自然棉纱区共有103家企业参展;秉承环保、科技的发展理念,棉纺企业将在展会上展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

  大咖云集同台竞技 再较高下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纺织纱线展览会, yarnexpo秋冬纱线展毫无疑问是每个纤维纱线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及提升品牌形象的绝佳平台,每届展会纱线展都会吸引到海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参加,本届更是明星企业云集的一届。如意、岱银、京奕、利泰、无锡一棉、悦达、联润、宏扬等棉纺行业的佼佼企业悉数到场,大牌云集。众多大咖企业的强势亮相使得本届纱线展具有许多值得期待的看点。

  金秋十月让我们再次相聚上海,寻找新商机,创造新机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