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微信专栏
中棉行协举办推介交流论坛
    10月13日下午,在国际纱线展首日举办了首场棉纺推介交流论坛。山东如意棉纺集团、山东联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州恒丰集团、浙江春江轻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青岛新锦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从新产品开发、差异化纱线产品发展趋势以及互联网思维等角度与展商和观众进行了交流。

浙江春江轻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20万环锭纺的规模,公司副总章水龙报告题目为《新型纱线的开发和应用》,介绍了该公司开发的长丝短纤包芯复合纱、高强耐磨维纶纱线、高强阻燃维纶纱线、防透隔热纱线以及抗静电纱等新型纱线产品的性能和特点。

山东如意棉纺集团总设计师张红梅的报告题目为《打造互联网+ 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时尚千亿产业集团》,介绍了山东如意棉纺集团是如意集团下属产业集团,主要有如意紧密纺生产基地、如意色纺生产基地。全部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数字化、全流程智能化设备,共有棉纺纱锭400万锭。并介绍了如意2017/2018秋产品的开发主题,包括自然环保系列、新型外观系列、新型纤维系列、半精纺系列等。

山东联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师孔聪从差异化纱线发展的必要性、差异化纱线发展的新趋势、差异化纱线的竞争优势几方面介绍了差异化纱线。公司将“让纺织新材料产品走进每个家庭”作为公司使命。近几年在差异化纱线的开发创新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德州恒丰集团总工刘玉庆的报告题目为《功能性针织用纱的开发与应用》。德州恒丰集团现在的产品全部为功能性、差别化、特种纤维纱线,各公司每月的品种都在200个以上,生产的主要品种系列有:多组分混纺纱线;植物染色系列纱线、色纺系列纱线;涡流纺、功能性纤维高支纱系列;纤维素纤维系列;功能性系列纱线;新工艺、新技术系列纱线等。刘总结合案例重点对植物染色系列纱线、铜抗菌保健系列纱线、负离子混纺系列纱线、吸湿透湿速干系列纱线等进行了介绍。

青岛新锦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建国运用互联网思维分析了全视角下的全球棉纱供应链重构,分析了互联网、新疆纱与人民币之间的内在联系。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