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恒丰:送清凉聚力量 战高温夺高产

近期,全国多地迎来高温高湿天气,恒丰集团公司领导时刻关心着生产一线的员工们,多方位为员工送清凉,如:为各个车间及时发放了藿香正气水等药物备用;安排专人熬制绿豆汤送往各车间;每天上午、下午为车间员工发放2次冰糕,夜班也按时发放,以稍解车间员工们的炎热之苦;空调工段的师傅们更是时刻关注着车间的温湿度,随时将车间温度调节到最佳状态。

71日起,德州恒丰纺织细纱车间主任文静及时做好车间高温高湿季节工作的安排。她不仅抽调了白班操作员、清洁工、保养工、皮木工等会看车、落纱的人员组成应急队,随时准备到运转替班缓解人员紧张情况;还带领所有管理人员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之余,全部到车间各自所负责区域帮车、改纺认头、收拾乱车等。车间哪里车难纺、哪里有乱车,管理人员就出现在哪里。

夏津仁和纺织细纱车间为了在高温高湿季节里能够保证全体一线员工身体健康,74日起,细纱车间基层管理人员采用责任帮扶的方式,替换值车工午餐午休。细纱车间将车间290台细纱机进行了区域的划分,由常白班管理人员为责任人,每天在中午时间段分区域进行巡回看车,增加职工午餐午休时间。职工不但可以安心吃饭,还可以在餐厅稍作休息。

德州兴德棉织造细纱车间于712日制定多项送清凉措施,确保生产有条不紊。一是从根源抓起,严格控制温湿度。二是本着一切为一线服务的宗旨,管理人员和二线职工以包机的形式在做好检查、检修的同时,定时询问一线职工的生产情况,视难纺机台为命令,把一线职工的信息反馈作为第一任务去完成。三是在管理人员中开展我是职工贴心人活动,通过组织管理人员义务帮车,减轻一线职工劳动强度,为职工送水到车位等,做好消暑降温的工作。另外,车间还自7月份设立了难纺机台绿色通道、工长第一及时雨等制度,使战高温中随时出现的题第一时间得到管控、解决。

7月,四川迎来最高温时期,为保障高温期间员工的身心健康,宜宾恒丰丽雅组织管理人员为坚守在一线的车间员工送去解暑凉茶,为员工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   

吴忠德悦纺织为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发放西瓜解暑。综合办提前将西瓜发放给各个车间,让车间进行分配,接到通知后,车间迅速落实,让每一位员工都吃上了清凉甘甜的西瓜。

来源:德州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