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震纶棉纺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722日下午,震纶棉纺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在公司二分厂员工餐厅隆重召开。该公司各分厂67名职工代表和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总管理处各部门领导列席了大会。震泽镇总工会吴明祥主席出席大会并致辞。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1、工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本届工会经费预决算报告;2、《员工手册》第二次修订说明;3、代表审议公司工作各项工作及开展代表提案工作,听取职工代表对公司管理的意见和建议;4、向全体代表发出倡议等。大会由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赵震芳主持,党支部书记吴建坤致开幕词。

吴建坤首先代表震纶棉纺党支部和总管理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级工会领导一如既往对公司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总指出: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纵观全球整个市场,经济低迷,很多企业生产半开或停开。在这样严峻的市场行情下,公司坚持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这充分说明了公司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公司连续13年来坚持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把职工代表大会作为职工当家作主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这充分体现了公司依靠职工办企业的理念。希望在座的各级管理人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在如今的时局下,更要珍惜岗位,发扬勇于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带领全体员工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事,紧紧围绕公司任务目标,群策群力,献计献策,并通过职代会这个平台,大家将日常工作中好的工作方法、好的意见、好的经验分享出来,提高公司生产运营管理绩效,带领企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大会上,镇总工会主席吴明祥致辞,他首先向奋战在一线上的震纶职工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关心震纶职工的广大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公司工会2019年度在“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安全生产、牢记在心”“培育人才、成果丰硕”等多个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公司工会下一步在积极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工人队伍上继续努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工会主席张有泉向大会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向全体代表和公司领导汇报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中他总结了2019年度公司生产经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工会围绕“服务生存、服务员工”的中心任务开展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全体职工代表要弘扬工匠精神,以企业发展为己任,瞄准公司总目标,创新劳动,努力拼搏,为创建企业和职工双赢的美好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使《员工手册》更符合公司发展的情况,本次大会在征求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对公司《员工手册》作第二次修订。经过讨论审议,代表们一致通过《员工手册》第二次修订,拟予实施。

大会向全体职工发出了《齐心协力 努力拼搏,为完成公司2020年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倡议书。要求全体职工要积极响应倡议,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生产主力军作用。在以董事长沈培荣为核心的公司各级领导带领下,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创新劳动,勤奋工作,为完成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再创公司和员工双赢的美好局面而努力奋斗!

经过2个半小时,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最后由工会副主席徐丽萍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