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南阳纺织积极开展爱心帮扶工作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的肯定是扶贫工作最大的成就和动力。

近日,在南阳纺织党委会议室,上演了温情一幕。在当地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河予、区工信局局长田汉范、区扶贫办副主任田永正的带领下,金华镇党委书记胡明柱亲手送上一面印有“情系扶贫 大爱无疆”的牌匾,以此代表金华镇党委、金华镇政府以及毛桥村全体村民感谢南纺集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扶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该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振国代表南纺集团接受了牌匾,并向金华镇对公司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毛桥村是南阳纺织帮扶贫困村,该村劳动力少、自然资源稀少、产业结构单一、基础设施滞后,经济发展较为缓慢。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按照“千企帮千村”要求,结合毛桥村实际,通过就业帮扶,为该村贫困户增加收入拓宽了渠道,使受帮扶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

在交流中,金华镇党委书记胡明柱表示,南纺集团对毛桥村困难群众生活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怀,这种认真负责、持之以恒的精神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优良传统的传承,他代表村民传达了感激之情。

该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振国说,“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一面牌匾,彰显了浓浓的帮扶情,体现了帮扶群众对南阳纺织集团扶贫工作的认可。他同时对毛桥村民寄予厚望,希望在南纺集团帮助下,毛桥村能够凝心聚力,不断增强自身创收创效能力,真正脱离贫困、富裕起来。

作为一家紧随党的步伐,心系民生,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南阳纺织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落实全市扶贫推进会会议精神。该公司领导层积极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给贫困家庭送去了关心和温暖。截至目前,已先后同桐柏县苏扒村、金华镇毛桥村、茶庵乡葛营村等签订了帮扶协议,在就业帮扶(到企业就业、捐赠公益岗等)、产业帮扶(购买当地农作物产品)、公益帮扶(资金对口捐助)等方面综合施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用真心帮助村庄,用真情帮助村民,进一步加快了扶贫工作的进度,彰显出民企担当,受到了南阳市委市政府的好评,被授予“南阳市领军型优秀非公有制企业”称号。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