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刘子斌来到鲁泰海外生产基地

712日至18日,鲁泰纺织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先后察看了鲁泰(缅甸)有限公司、鲁泰(越南)有限公司、鲁泰(新洲)有限公司、鲁安成衣有限公司、鲁泰(柬埔寨)有限公司。

成绩面前要做到未雨绸缪、居安思危

到达海外生产基地,刘董事长首先步入生产工厂,认真听取了海外公司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员工、生产、质量、效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他指出,近两年来,海外公司建设各项经营指标逐渐好转,各项工作步入正轨,用实际行动稳步推进集团公司“全面国际化”战略,实现了多点开花;而且,各个公司在自身的发展中也呈现出不同的特色,在管理、文化、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也有很多亮点。但同时,也应看到,在国际化进程中,我们在很多方面依然有很大的改进空间,遇到很多困难,在实现全面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因为眼前的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要做到未雨绸缪、居安思危。

确保企业走出去“稳得住”“能盈利”“可持续”

在与中方管理人员交流过程中,刘董事长说,我们要转变思想观念,以开放包容的态度,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融入当地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建立一种可信赖关系,打造命运共同体。大家要树立经营意识、成本意识、质量意识、市场意识、信誉意识,确保企业走出去“稳得住”“能盈利”“可持续”。

同时,我们要推进管理国际化、生产国际化、销售国际化、融资国际化、服务国际化和人才国际化等工作,通过实施全面国际化战略,充分利用国际化资源,加快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从研发设计、客户服务、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全方位实施有效的产业布局,为打造世界高档纺织品打下坚实的基础,有效保持我们在全球纺织界地位和话语权。

要将“全面国际化”战略继续向纵深推进

走出车间,刘董事长紧接着主持召开了全体中方人员大会和部分外籍主管大会,详细阐述了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即: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动摇,这是各项工作的核心和主线;不忘初心,弘扬奋斗精神,这是我们发展的根本和动力源泉;稳步推进“提质增效”和“全面国际化”两大战略,这是我们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和主攻目标。

刘董事长强调,海外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战略部署要求和年度经营计划全面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鼓起干劲,卯足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全球战略危机意识和对未来事业发展的十足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统一思想,做到“六多六少”:多点行动、少点抱怨,多点方法、少点借口,多点付出、少点计较,多点实干、少点空想,多点团结、少点矛盾,多点真实、少点虚假,使劲去拼一拼、搏一搏,打下这场艰难的“攻坚战”。

来源:鲁泰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