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德州恒丰举行青年人才论坛活动

为了深化集团二次创业的战略实施,全面推进集团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产融互动、持续升级的主题思想,激发恒丰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思维和激情,集中选拔优秀中高层青年人才,719日,德州恒丰集团举行了第一届“青年人才论坛”活动。该集团名誉理事长苏建军、理事长孙传芳、决策委员会成员、各理事单位及本部的中高层、后备人才等200余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李晓健主持。集团名誉理事长苏建军,理事长孙传芳,集团执行理事长王思社、孙洪英,理事长助理刘丙录,德州恒诚集团总经理韩文芝,技术咨询公司总经理潘如光,集团企管部部长王建伟担任评委。

19位优秀的青年人才以自己的岗位为立足点,分别从生产工艺设备、经营、财务、信息化、企业文化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站在更高的角度上,阐述了工作中的实际现状、问题解决和展望。他们自信富有激情、思维清晰、逻辑缜密、定位准确,展示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分析,用充满感染力和说服力的演讲赢得了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恒丰集团执行理事长孙洪英宣读最终结果。新疆仁和纺织挂职总经理助理孙茂志的参赛题目《纯棉J40S赛紧(精品)纱线棉结保证措施实施方案》,采用大量精确的数据、多次试验的分析和措施,精确的诠释了怎样使用好100%机采棉,纺出高端客户满意的精品纱线,最终以93.75分的成绩荣获活动的第一名;陵县恒丰纺织市场拓展部副处长李哲的参赛题目《经营、创利攻坚克难;产品、品牌持续升级》,依据目前的经营现状设想出自己的“梵夕国际”,解决改善现在的问题,实现突破升级,以93.74分的成绩荣获第二名;德州恒丰纺织副总经理张建明的参赛题目《打造独树一帜的德州恒丰》,从目前公司存在的问题出发,提出自己全面的解决办法,促进企业发展,以93.6分的成绩荣获活动的第三名。

集团理事长孙传芳、执行理事长王思社为第二名、第三名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因第一名远在新疆,理事长孙传芳为其寄语,同时也希望所有参赛人员认真思考自己方案的可操作性和落地性,希望所有人脚踏实地工作。

活动的最后,名誉理事长苏建军做总结发言。苏总讲到,今天的论坛活动没有赢者,没有输者,每一份参赛人都根据自己的岗位谈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对于此次的论坛做了很多的努力和付出。苏总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同时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成为栋梁;二是要有狼性心理,相信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大的作为;三是在复杂的形势面前,相信恒丰集团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可以站起来,战胜一切困难;四是人力资源部对今天的宣讲人员、商学班毕业人员做好跟踪;五是集团、公司不断激发个人的热情和激情,培养后备人才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

青年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企业的未来和希望,青年人就要敢于突破、敢于质疑经验和传统思想,敢于创新,只有创新才能发展。此次举办的青年人才论坛是青年人施展才华、崭露头角的舞台,是人才培养工作探索可复制借鉴经验做法和创新思路有力的载体,也是挖掘人才的基地。在集团二次创业的征程中,在全面推进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产融互动、持续升级的道路上,恒丰青年应把握机会快速成长,再创集团二次创业的新辉煌。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