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悦达: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

实施“五制”改革是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迫切要求,也是悦达集团转型升级发展的内在要求。对照集团全面深化“五制”改革的部署要求,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严格兑现“五制”改革考核结果,以改革再深化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纺织集团实现“绿色化、智能化、品牌化”高质量发展。

201711月初,根据集团统一部署,悦达纺织正式启动“五制”改革工作,历时一个月,本部及各所属单位的“五制”改革工作全部完成,2018年,公司实现了首次全口径盈利。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按照“去中心化、扁平化、网格化”的原则,悦达纺织重新建立了“1+4”的管理架构,管理层级减少,管理重心下沉,使得综合管理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经营,同时,公司还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实施精准激励,有效调动了基层员工参与“五制”改革的积极性。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我们在纱线面料特色经营上,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层级每个人,把部门和个人绩效紧紧的同研发,同特色产品、产业化、销量挂钩,最大程度发挥绩效这根‘指挥棒’的效能。”

通过“五制”改革,纺织队伍风貌焕然一新,工作方法由经验感觉向科学谋划转变,工作态度由“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变。如果说,实施“五制”改革给公司带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内在动力,那么,进一步深化“五制”改革,则是公司高质量发展所需,也是推动“两个转型”战略和“三化”发展目标有效达成的重要保障。对照集团今年深化“五制”改革的相关部署要求,悦达纺织将重点推进全员聘用制和优化薪酬分配激励方案,以旗帜鲜明的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改革发展的实践中真抓实干、建功立业,以奋斗者、贡献者、开拓者的姿态,努力开创纺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国 70 周年和悦达创建 40 周年。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纺织公司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重点推进全员聘用制和优化薪酬分配激励方案,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真正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有待遇,进一步释放改革的红利和活力,化解当前市场的困难和压力,为打造悦达家纺‘小巨人’,实现悦达纺织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