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东纯兴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近日,新疆东纯兴集团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党群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东纯兴、东恒兴、东湖兴公司以及集团部室各岗位的253名职工代表和2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该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东方主持了会议。

在预备会上,表决通过了执行主席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等四项内容,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四十一团草湖镇工会副主席熊英宣读了《关于新疆东纯兴集团成立工会筹备组的复函》、《关于新疆东纯兴集团工会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及选举第一届工会班子成员请示的批复》,图木舒克市总工会主席刘春红代表上级工会致贺词。她对集团工会的成立寄予了殷切希望,她表示今后一段时期是新疆东纯兴集团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集团工会工作大有作为的时期,希望集团工会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结合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和动员职工在集团二次创业中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切实把工会的工作做好。要通过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丰富职工文化娱乐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为员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环境。真正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开创新疆东纯兴集团工会工作新局面。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预选举、正式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新疆东纯兴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新疆东纯兴集团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新疆东纯兴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上,欧阳东方、方志忠两名同志分别当选为新疆东纯兴集团第一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同时,经大会执行主席提名,张克勤当选为女工委主任。

大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认真履行切实保障好职工权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挖掘管理潜力,激发改革活力、培育创新动力,为全面实现二次创业的各项目标再立新功,共同谱写东纯兴集团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