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岱银召开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会

320日下午,岱银集团召开第三届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会,该集团全体高层管理人员,纺织服装研究院人员,各分公司、事业部业务经理、业务员、研发服务人员、生产技术人员、基层管理人员,“师带徒”相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岱银集团副总经理王运祥主持会议。

会上,该集团通报了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聘任情况,共有63名同志被聘任为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举办了“师带徒”签约仪式,来自各部门的52对师徒正式建立起“传、帮、带”的师徒关系;会议还公布了2019年度工程技术员承担的43项科研课题,公布了第三届科技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对16项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

该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集团组织举办本届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会,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抓好科技创新工作的机制建设、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全体技术人员的创新热情,形成强大的创新合力,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赵焕臣董事长还对集团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方向和要求:

第一,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战略眼光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要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当下与未来市场需求产品研发兼顾。第二,坚持市场导向,做好科技创新与市场需求的有效结合。要聚焦客户需求,把握好设计研发方向,在重点细分领域获得话语权,将研发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第三,整合内外资源,进一步加强联合开发和协同创新。既要加强企业内部的联合开发,发挥好集团产业链优势,又要加强与外部的协同创新,借助外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第四,健全完善机制,进一步激发创新热情和创新活力。集团将不遗余力地倡导创新,进一步完善创新激励机制,激发广大技术人员积极开动脑筋,百花齐放。第五,积极推进“师带徒”,为技术人才梯队建设提供重要保障。师傅要言传身教,真心带徒,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特长倾囊相授,徒弟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不断总结提升,尽快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人才。

最后,与会人员来到岱银大厦一楼西展厅观看了“第三届科技创新成果”实物展示,进行了具体交流对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