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际华3509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近日,际华3509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传镒主持。

会上,陈传镒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和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以及《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

党委书记兼执行董事郭杰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仔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三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既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也达到了进一步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与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团结,增强信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全面完成2019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

最后,党委书记兼执行董事郭杰作总结讲话。郭杰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巩固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学习能力。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 “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自觉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来履行、一种习惯来培养、一种能力来提升,切实提高班子的整体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二要坚守政治担当,推动班子成员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增强紧迫感,坚持稳中求进,一着不让、力度不减地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职工、防风险等工作,努力让公司改革发展快起来,党的建设强起来。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宗旨意识。班子成员要深入车间、班组调查研究和指导工作,要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主动与干部职工交流谈心,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四要完善监督机制,不断增强管理的公开化和透明度。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正确对待权力,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谨慎用权;要强化制度约束,切实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良好局面;要加强有效监督,营造党内民主监督环境氛围,使领导班子成员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中工作,在公开透明的条件下行使权力。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