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石金凯调研收购加工及产业化工作

2018年国庆期间,石金凯董事长赴新疆,对中棉集团自有以及与农八师合作棉花加工厂进行了考察调研,慰问一线员工,并对收购加工及产业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8棉花年度,在新疆中棉集团除继续做好自有40个轧花厂生产工作以及3万亩流转土地的产业化工作之外,还与兵团第八师在14个轧花厂29条生产线开展了全面合作,预计皮棉产量达17万吨,中棉集团自有资源品类将得到进一步丰富,自有资源质量将得到切实提高,一手资源掌控能力将大幅提升。通过从产业链源头开始的深入合作,中棉集团全面参与兵团棉花体制改革,主动发挥在中国棉花产业改革事业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积极担当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线抓手,助力供销社深化改革工作走向深入。

10月8日上午,石金凯董事长在第八师136团主持召开八师收购加工现场会,听取在八师开展收购加工工作各经营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问题就当前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石董事长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与八师的收购加工合作协议,全面落实集团相关管理办法,与合作方团队协调一致,把握收购节奏,抢抓高性价比资源;加强巡检,完善工艺,提高生产质量;认真配合当地安全管理单位,做好人员和财产的安全管理,积极维护所在地社会稳定。

10月10日中午,石金凯董事长在巴楚县主持召开产业化工作座谈会,听取新疆公司以及巴楚、莎车、麦盖提三县公司负责人关于2018年产业化工作的情况汇报。石董事长指出,只有产业化工作的有效推进才能解决南疆皮棉在结构和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利用好巴楚县产业基础好的优势,解决产业化工作和经营工作的平衡问题,按照积极稳妥的原则,加大在南疆的产业化资源整合力度,推进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石金凯董事长要求新疆公司从生产体系、服务体系、经营体系等角度尽快研究制订产业化整体工作方案。

在疆期间,石金凯董事长还调研了胡杨河市中锦物流仓库、棉花产业化综合服务中心巴楚旗舰店等建设项目,并对项目的施工、决算、审计等工作提出要求。

中棉集团党委副书记贺志刚、副总裁何锡玉、总裁助理马立国等同志陪同调研。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