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3542团委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7月4日下午16时30分 ,公司团委在细纱车间党员活动室召开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青年代表共计16人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肖朝霞主持。

 

    6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通过关于共青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共青团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中央领导机构,贺军科当选为书记处第一书记。

    会上,肖朝霞领学了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大会议上,所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报告从进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共青团,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春建功新时代,大力促进青年发展,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全面从严治团等8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团的十七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当前工作的不足和今后团的工作规划。

    随后,公司团委组织委员郭礼领学了新《团章》,重点学习了总则,团员,团的组织制度,团的中央组织,团的地方组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团的组织,团的基层组织,团的干部,团的纪律,团旗、团徽、团歌,团的经费,团同少年先锋队的关系等11个方面修订前后的变化。

    接下来,公司团委宣传委员刘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谈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会上,公司团委对深入学习宣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二是要充分运用微信群、QQ群等载体,发动广大青年职工学习;三是要持之以恒的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悟。

    最后,会议在全体青年高喊“忠诚领袖、拥护核心、中华复兴、青春担当”的倡议口号中结束。

                                    (团委)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