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际华3509召开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4月27日,际华3509隆重召开庆祝五一、五四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和党支部书记、支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等共计12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传镒主持。

  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苗馨匀作2018年春季操作技能赛小结。总经理郭杰、副总经理邓红卫、王浩分别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7年度公司劳动模范、销售标兵、先进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表彰公司2017年度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和青年标兵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春季操作技能大赛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传镒对推荐武汉市和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公司领导为武汉市、集团公司劳模进行了授牌,对2017年度公司劳动模范、销售标兵、青年标兵、优秀团干、先进生产者代表、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和2018年春季操作技能赛操作精英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7年度公司劳动模范代表、后纺车间并纱值车工王丹、2017年度青年标兵代表、布机车间值车工张贞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武汉市第十七届劳动模范获得者、布机车间教练工喻珍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宣读了倡议书。

  党委书记朱哨华作了重要讲话。朱哨华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纺织市场持续低迷,下游市场需求不足,企业刚性成本不断上升的严峻形势,公司在两级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提质增效为抓手,以创优争先为动力,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快结构调整步伐,持续开展对标挖潜工作,利润突破千万元,各项指标均创近年来最好水平,今年一季度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同时,朱哨华重点强调了五点工作:一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化不利因素为有利条件,变被动为主动,不断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在改革创新方面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造精神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三是调整结构,开拓市场,将优势产品做强,将劣势产品做优,彻底扭转订单不足的不利局面,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四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把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五是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公司的第三次创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来源:际华三五零九纺织有限公司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