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篮球赛】山东魏桥创业首战告捷

11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魏桥创业集团执行的2017年魏桥创业集团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女子组总决赛在滨州市奥林匹克中心拉开战幕。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金生宣布开幕,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士平为比赛开球。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隋拥军,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山东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杨刚,滨州市政府调研室副主任苏云寒,北京中蓝体育开发中心总经理袁文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副董事长、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等出席开幕式。

滨州市副市长杜萍在致辞中表示,篮球是滨州市的传统体育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非常高的普及率,在全国体育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业余篮球公开赛男子组决赛中,山东魏桥创业队获得第二名,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山东魏桥创业女队获得三对三女子篮球比赛冠军。此次赛事在滨州举办,既是对滨州体育运动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滨州承担大型体育赛事的一次检验,我们将当好东道主,发挥品牌企业合作伙伴的作用,为赛事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魏桥铝电公司总经理杨丛森在致辞中说,魏桥创业集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比赛活动。魏桥集团篮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积极参加国内各级赛事,特别是魏桥创业女篮蝉联2015年、2016年中国CBO总决赛冠军,2017年荣获第十三届全运会三对三篮球赛冠军,为山东和滨州及魏桥创业集团争得了荣誉。此次篮球赛事的举办,让广大滨州人民和热情的球迷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比赛。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魏桥创业女篮俱乐部的发展,希望广大球迷一如既往地为球队加油助威。

开幕式由滨州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谷玉玲主持。开幕式后,山东魏桥创业与华东理工大学展开了精彩的揭幕战,经过四节激烈对抗,山东魏桥创业以98:78取得首战大捷。在为期5天的赛事中,参加决赛的十二支队伍将通过比赛决出名次。

来源:魏桥创业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