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企业文化
德州恒丰召开民主生活会

近日,德州恒丰纺织高层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陵城区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刘天臣、组织部杜晓雯到会指导,德州恒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文化执行理事长赵秀珍参加会议,会议由德州恒丰纺织党委副书记高文华主持。

首先,由高书记宣读了《中共德州恒丰集团委员会关于召开集团及各理事单位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文件,并指出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及意义,提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七个主题,要求公司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一六年四季度的民主生活会中总结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没有彻底整改的问题重新制定整改措施。其次,是对四季度之后期间通过自查查到的自身问题进行总结并制定整改措施。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德州恒丰纺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按照会议要求对2016年第四季度民主生活会中总结问题的整改情况、未彻底整改问题及进一步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并对四季度之后通过自查查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刘天臣书记对德州恒丰纺织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表示恒丰集团德州恒丰纺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自查剖析深刻。并对恒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带好头做榜样;二、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带好头做榜样;三、要在整改落实上带好头做好榜样。同时要求各班子成员针对自己查找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制定措施、明确整改意见,切实将问题解决,从而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恒丰集团党委副书记、企业文化执行理事长赵秀珍对公司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班子成员落实好整改措施和刘书记的讲话精神,搞好班子团队建设,提升班子工作执行力,全面做好2017年的工作。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