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如意华阳合作项目再加速!

224日,如意集团与华阳集团高层会谈在山西阳泉宾馆举行,双方就加快推进纤维新材料产业发展及中国阳泉时尚科创产业城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阳泉市委书记姜四清,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健坤出席会见。如意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如意集团总裁苏晓,如意集团执行总裁、莱卡国际总经理杜元姝;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华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参加会谈。

阳泉市委书记姜四清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阳泉围绕“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目标,大力度加强项目建设,高水平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加强与如意集团等全国纤维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实现进位跃升,千亿级新材料产业基地初见雏形,全市转型发展势头强劲。今年,市委、市政府把聚焦打造千亿级新材料产业基地、高标准建设中国阳泉时尚科创产业城作为全市的五件大事之一,举全市之力予以重点推进。目前,项目进展有序有力有效。市委、市政府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努力提供全要素保障和全方位服务,共同推动项目加快进行,确保早日达产达效。

如意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感谢阳泉市委、市政府,以及华阳集团对如意集团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赞誉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并简要介绍了如意发展情况和纤维新材料产业的发展趋势、市场前景,同时表示,华阳集团是如意最珍贵的合作伙伴,双方团队密切配合,干事创业热情高,项目建设推动情况良好。如意将全力以赴加强与阳泉市、华阳集团的交流对接,抢抓机遇,争分夺秒,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速已落地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延链补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为阳泉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表示,新的一年,华阳集团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华阳集团十四届三次职代会精神,以“开局就是冲刺”的状态,狠抓转型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中国阳泉时尚科创产业城项目是华阳和如意强强联合打造的重点项目。项目起点高,市场前景好,备受全省关注。希望双方主动加压,引申“模拟合伙、项目为王、契约出资、超利分红”模式,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密切配合,精诚团结,打造一流的大项目好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

会上,姜四清、雷健坤表示,阳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和项目下一步的发展,搞好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支撑。

来源:如意中国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