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鲁泰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近日,鲁泰集团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在般阳山庄召开。会上,刘子斌董事长对集团公司2020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明确了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刘子斌董事长在会上讲到,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人类历史上和公司发展史上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年我们过得异常艰辛,最大的收获是经过全体鲁泰人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顺利完成了抗疫情保生产、抗寒冬保生存的双重重任,实现了保产能、保利润的“双保”目标任务;最大的影响是我们正常的生产经营遭受冲击,但也锻炼了员工队伍,提升了我们应对危机和挑战的能力,坚定了战胜困难,实现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董事长说,2020年,集团公司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快速复工复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稳客户、保订单、拓市场,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客户结构和组织结构;持续推进两大战略,通过新项目建设,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和布局;着眼未来发展,推变革,大练兵,建能力,补齐短板,积蓄能量,以迎接疫情后的市场变化;弘扬奋斗精神,传承鲁泰优秀企业文化,鲁泰人不辱使命,冲锋在前,展示了新时代鲁泰人的精神风貌。

实践再次证明,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是公司最可敬、最可爱、最可畏的人。员工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展望未来,我们依然要传承以热爱员工为主旨的企业文化,弘扬奋斗精神,不断把我们的事业推向前进。

2021年全球政治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变化和外部环境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全球经济复苏不稳定、不平衡,疫情冲击导致的各类衍生风险不容忽视。

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确保经营目标实现;二是要积极开拓市场,加强营销能力建设;三是要深入推进IPD,以产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四是要强化内部运营,确保战略举措落地;五是要以人为本,热爱员工,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六是要强化大安全意识,尤其是疫情防控安全。

董事长强调,路再长,使命不变;事再难,初心不改。再大的风雪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再大的困难改变不了我们发展的征程,再大的压力动摇不了我们前进的决心。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决战2021

该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王方水主持会议,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张洪梅宣读2021年度经营计划,集团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参会,外派管理人员也通过视频直播同步参会。

来源:鲁泰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