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经纬全自动高端立体口罩机通过鉴定

317日下午,在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一只只洁白的N95口罩在全自动N95高端立体口罩机全程自动化运行、全部工序一气呵成中快速生产出来。由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纺机”)下属企业经纬智能公司研制的“JWN3011型全自动N95高端立体口罩机”顺利通过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样机鉴定,标志着拥有近70年精密制造经验和创新研发能力的我国纺机制造龙头企业,正式具备了N95口罩机产品系列化能力。

鉴定会通过现场结合视频会的形式进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副会长侯曦,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机专业委员会教授级高工祝宪民,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秘书长郝玉成,恒天集团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贺荣贵,经纬纺机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旭东,经纬纺机总经理毛发青,经纬纺机副总经理杨华明,N95口罩机技术攻关工作组成员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经纬智能公司党委书记胡广飞、常务副总经理高林郁、副总经理张贵如,以及山西方盛液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郭铁虎等3位鉴定专家组成员在经纬智能公司全自动N95高端立体口罩机生产现场参加鉴定会。鉴定会由侯曦主持。

鉴定会现场,张贵如向鉴定委员会详实汇报了样机的技术总结报告和技术经济分析报告,高林郁、胡广飞与其一起回答了鉴定委员会人员的相关询问,并在设备稳定快速的自动化运转中,与鉴定委员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口罩机生产运行情况。鉴定专家一致认为,该样机在全自动耳带定长剪切焊接系统、各部分钢模及超声波焊接技术、滚切成形刀具模组、气动执行系统等关键技术方面取得突破,提高了样机的自动化和稳定性,结构合理、运行可靠稳定、操作方便,全机生产效率最高可达每分钟50片以上,单机三班日产量可达到5万片以上,样机已达到各项设计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鉴定,可以批量生产。由经纬智能公司自主研制的全自动N95高端立体口罩机顺利通过了样机鉴定!

会上,高勇和顾平发表讲话,对经纬智能公司全自动N95立体口罩机产品样机顺利通过鉴定表示祝贺,对在抗疫关键期勇于承担央企责任,在较短时间内自主研发了全自动N95高端立体口罩机,弥补了口罩机行业高端制造的不足,为医卫大健康产业和工业用防护产业升级作出了新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持续在提升口罩机产品可靠性、稳定性上下功夫,早日将产品推向市场,为国家乃至世界抗击疫情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