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悦达纺织持续推进质量大排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质量立企之本,优化质量体系长效管理机制,保持悦达纺织产品品质长久竞争力,日前,悦达纺织集团明确将从7月初至9月底,持续开展质量大排查活动,通过大排查带来大转变。

此次排查范围包括五个方面:一是排查认识偏差,抓全员质量意识提升。各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案例剖析、自我剖析、团队剖析、体系剖析,开展全员质量教育,促进质量意识提升。二是排查体系文件,抓质量管理制度完善。重点对质量目标、质量标准、质量管理流程、各层级管理制度,特别是针对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制定的新制度以及临时性制度文件,进行系统分类、完善、归档,组织学习领会,构建具有悦达纺织自主特色的质量主体责任责任制。三是排查体系运行,抓现场质量管理提高。按照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的总体要求,重点抓质量管理八项原则提升;突出抓质量管理制度的全面落实,梳理出重点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继续开展生产现场精益管理活动,推进“整齐规范、洁净文明、行为有序、优质高效”的现场质量达标。四是排查质量投诉,抓客户满意度提升。结合本次活动把近两年来的客户质量投诉进行一次集中梳理,查找人、机、料、法、环等各环节问题,提出针对性预防措施,加强责任制完善。五是各单位要突出标本兼治,棉纺、面料公司至少要梳理出100项以上质量不足,制品、生活科技公司要梳理出40项以上质量不足。管理本部要找不足、拿对策、抓整改,以全面提升团队职业素质。

在本月初召开的质量大排查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该公司总经理戴俊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为了强化质量兴企,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意识;为了集中解决涉及质量工作的一系列体系制度完善、流程标准优化、管理手段提升、现场整治落实等相关问题;为了纠正畏难、不深究等不良认识和工作作风,提升团队的职业素质;总体就是为了进一步放大优势,缩小劣势。

质量大排查活动已经持续推进近20天,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行动, 迅速落实。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方案,一以贯之地将此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把控质量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我们做起。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