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帛方纺织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帛方纺织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毕孝圣主持会议,总经理罗秀丽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副董事长郭新忠宣读了表彰决定。公司领导、部分中层干部、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5个先进车间、部室,3名公司劳动模范、50名公司标兵、5名优秀轮班(工段)长、18名优秀管理人员、5名优秀中层干部、4个先进轮班(工段)、33个先进小组进行了隆重表彰。

先进单位代表安全与设备管理部部长兼织布车间主任郑其强、先进个人代表公司劳模纺纱一车间崔朋波分别在会上发了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罗总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受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新进取、拼搏奉献的广大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针对2019年的工作,罗总向全体员工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信心百倍做好当前工作。在公司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节点,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中实现自身价值,推动公司发展。二是要脚踏实地,勤奋进取,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员工要忠诚敬业,扎实务实,立足本职,勤奋奉献,要像受大会表彰的各类先进一样,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用奋斗成就自己,用业绩证明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要勤学善思,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提升工作绩效。全体员工要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想方设法把工作中的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别人干不好的事情做好,企业才会取得更大的成绩,获得更好的发展,员工生活才会跃上更高的台阶。

毕董事长在最后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 大力宣传和弘扬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扎实落实好2019年公司发展预期目标确定的工作任务,为公司高质量持续稳定发展洒汗水、献智慧,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