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巴州金富SAP系统上线切换工作完成

2018103日,SAP系统在巴州金富完成上线切换工作,系统导入全部完成。近6个月的紧张工作终于在这一天跨出了成功的一大步,SAP系统上线切换工作圆满成功为公司的管理锦上添花,为公司的发展助力。

为保障SAP系统成功上线,巴州金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员工加班加点整理物料、资产、财务、供应商及客户等各项数据,并努力学习相关技术,为系统顺利上线提供保证。项目组和公司各部门领导及员工加班加点进行整理数据、核对库存、确认账务等工作,大家团结协作,在项目组和内外部顾问的指导下,积极与相关模块配合,克服了学习任务重、上线时间紧、数据要求质量高等困难,按期完成了SAP上线前的各项工作任务,截止2018103日上午1200SAP系统各模块上线切换成功。目前,巴州金富sap系统平台在原有sap一期财务总账模块基础上完成了MM物料管理模块、PP生产计划管理模块、QM质量管理模块、SD销售管理模块的设计开发,并通过财务管理模块集成进行成本核算,系统中新增物资编码3993,其中物资工厂3892条、生产工厂73条、销售工厂30条,新建立sap用户21个。

2018103日下午15:00正式进行sap系统开账试运行,综合物流部全体成员进行系统内采购合同、采购订单、收发货等一系列业务工作,生产部完成了10月生产计划及订单的生成和下达工作。

在本次项目建设中,通过端到端的流程设计与优化,实现了业务资源的集中整合,实现了SAPTEX-MESOAMDM、金税系统的互联互通,完成了三大管理目标:

1、构建了多业务方向、多种交易模式的订单管理、高效的生产经营管理及销售管理体系。

2、实现ERP MES/MRP功能,打通端到端的订单管理,为产供销的顺利运行提供简单、快速、准确的决策数据支持。

3、细化成本中心,实现了准确的成本核算的精细化(细至生产车间),构建了基于财务业务一体化财务管控体系。

这次SAP系统的切换上线成功离不开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全力支持和所有项目组同事所付出的巨大努力,SAP系统开账以来运行平稳,各项流程都在有条不紊的推动中, SAP项目建设是公司管理革新的窗口,对于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为巴州金富业绩保持高效快速增长将打下坚实基础,实现新高度的腾飞!

来源:中泰化学金富零距离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