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孚日举行2018年经营计划签订仪式

可持续的稳健增长是企业永恒的追求,勤勉务实的孚日人延续了仪式性的辞旧迎新。近日,孚日控股集团举行2018年经营计划签订仪式集团董事长孙日贵、总经理孙勇和中高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共100多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主持。

经营计划旨在全面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推进实施股权激励机制,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进一步强化管理、明确职责,共同推动集团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签订仪式上,各分公司总经理依次上台与集团签订了经营计划。

孙日贵董事长在仪式上讲话。他说,2017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市场竞争激烈、要素成本攀升、人民币汇率波动等实际挑战,集团上下想方设法、攻坚克难,保持了集团经济总体平稳运行。孙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向全体员工的艰苦努力表示了感谢。

“再干三十年,关键前五年。”孙董事长指出,很多企业退出历史舞台是因为缺乏活力,是因为没有跟上时代的发展。站在新三十年的起点,要通过前五年的努力,在机制创新、市场拓展、产品开发、人才建设等方面为未来打下一个比较坚实的基础,支撑企业能够健康的往前走。他要求,集团上下要从思想上彻底转制,在内心深处正确回答“企业是谁的、我在为谁干”的问题,真正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己家里的事去做,共同提高集团的经济效益,进而增加股东的收益和员工的薪酬。他要求,要进一步向管理要效益,针对接单、打样、成本、物流等管理上的薄弱环节,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解决问题,少玩数字游戏,少做表面文章。他要求,各级领导要心存敬畏、勤政廉政,敬畏法律,敬畏制度,敬畏一切不能触碰的道德底线。“心底无私天地宽”,要珍惜集团给予的干事创业的平台,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事公开、公正、公平、光明磊落。

他要求,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再干三十年,没有人才就是空谈”。要围绕招人、留人、育人、用人加强软环境建设,为工程师等各类人才提供若干上升通道,把德才兼备的人才真正选出来、留下来。他要求,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三化合一,对照先进,与时俱进,积极应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他要求,要抓好安全生产,时刻崩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应急防范预案,加强安全教育和督查考核,实现安全管理制度化、常规化。

孙董事长指出,市场经济竞争是永恒的,机遇与困难总是并存的,只要有责任、有担当、增强事业心,就能抓住机遇,战胜困难,确保2018年以及今后五年集团业绩稳步增长、实现长远发展目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