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大海集团召开生产实体办公会议

日,大海集团总经理刘德杰组织召开生产实体办公会议,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翠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等集团中高层领导及各分公司项目经理出席会议。

会上,刘德杰总经理全面分析了大海集团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强调要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突出抓好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扎实做好安全环保维稳等相关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总对抓好下一阶段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七个方面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措施执行,严格控制成本费用。要充分考虑影响全年利润的事项和要素,切实抓好已经分解下达工作目标的落实,特别是运输费用,要改变传统的运作模式,采用互联网思维,有预见性的制定产品运输计划,进一步降低运输费用。二是加大保管及仓库管理力度。当前有部分单位仓库管理失控,劳保物资随意领取,闲置物资大量堆积的现象严重,特别是二级仓库,没有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浪费现象十分突出。各单位要把仓库物资管理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严禁超标采购,超额领取。三是继续深化推进“精细化管理”持续改善。随着“分之合管理模式”实践的不断深入,各单位“制度化、标准化、程序化、信息数据化”的管理系统建设逐步规范和完善,但仍然也存在很多问题需要引起各单位的注意和改善。“精细化管理”推进改革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攻坚阶段,各单位要立足基础,面向基层,固本强基,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牢牢打好基层、基础、基本功,不断地借鉴吸收、解放思想,不断地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四是打好人员优化组合的攻坚战。改革是适应新常态的迫切需要,是再造新优势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实施人员优化组合的方式,把人员集聚到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潮上来,集中资源、智慧与力量,共同重振劲旅雄风。各单位要按照综合兼职,一专多能、精干高效、提升效率的要求,合理确定岗位的设置和各岗位的人员数量,加强对青年骨干人才的培养激励,完善人才选、育、用、留机制。五是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在创新驱动发展时代,各行业各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步伐必然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兴起,集团公司也必须积极顺应这一潮流,把信息化建设向纵深推进。我们的信息化建设相比同行业来说已经落在了后面,因此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补齐信息化建设短板,实现弯道超车。六是切实利用好视频监控系统。集团公司视频监控系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必须要发挥其在生产管理中的作用,同时要结合现有的技术,用最低成本实现改造升级,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七是全面做好2018年预算制定工作。各单位要在2017年各项数据的基础上,结合集团公司关于明年预算编制的有关要求,合理确定目标,精心编制好2018年预算,财务部门要全面监管预算的制定和落实问题,统筹处理好近期与长远、规模与效益的关系,针对生产经营中的瓶颈问题,加强风险预判和控制,合理确定明年生产指标和投资规模,推进公司稳健发展。

刘总最后希望大家要继续大力落实分之合管理模式,继续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不断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为大海集团实现快速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