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会员天地->会员动态
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

阳光明媚,碧空爽朗,鲜花锦簇,彩旗飘扬。2017年10月20日上午,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庆祝大会在集团俱乐部影剧院隆重召开。高密市委书记杨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丽,市政协主席刘明伦,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永亮,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文宏,以及孚日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日贵,孚日控股集团总经理孙勇,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等领导出席大会。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业务骨干、基层员工代表以及为孚日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员工代表共1000多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孚日控股集团三十而立的生日。

大会由孚日控股集团总经理孙勇主持。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贺信。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宣读了《关于授予1987年度在职员工纪念奖章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71名创业之初就与孚日风雨相伴的老员工代表颁发了金镶银材质的纪念奖章。受奖者中最为年长的员工已年届八旬,为孚日奉献了青春的他们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随后,孚日集团董事、家纺四公司总经理闫永选上台发言,他表示将传承创业者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推动国内业务快速增长。

孚日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日贵在大会上讲话。孙董事长指出,从1987到2017,紧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时代步伐,孚日集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地走过了30年快速发展、永攀高峰的创业历程,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构建起横跨家纺、热电、地产、电机、化工、建材以及投资等多元经营的集团企业。孙董事长用四个“不曾忘记”告诫全体员工,必须始终牢记艰苦创业、机制改革、诚信经营和回报社会的宝贵历史经验。他用三个“永远感谢”表达了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感谢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与关心支持,感谢了广大合作伙伴与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感谢了全体干部员工的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称他们是“孚日集团真正的脊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孙董事长着眼未来,提出了做大做强家纺主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再创30年辉煌的宏伟目标,为新时期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全体员工开创美好未来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密市委书记杨建华致辞。杨书记站在历史的角度,高度评价了孚日在30年发展过程中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抢抓机遇、拼搏进取所创造的“孚日奇迹”。他指出,孚日员工同全市人民一样,既是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也是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家庭更加和睦,收入持续增长,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他希望,孚日集团以创建30周年作为再出发的起点,志存高远、继往开来、再创大业,努力打造国际一流企业。

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图片展。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赏了以“逐日求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文艺演出。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