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之窗->产业布局
新疆草湖东恒兴15万锭达产

随着“规模百万锭、产值百亿元”的“双百战略”的确定,恒丰集团先后在新技术新材料研发生产、质量内控体系建设、两化融合、成本管控、品牌建设等方面创新突破,形成了强劲的实效管理优势。特别是近日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二期东恒兴项目两个涡流纺车间15万锭生产线提前11天全部开齐,再次刷新“恒丰速度”纪录,标志着恒丰集团的实效管理优势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东恒兴项目规划规模为30万锭纺纱项目,总投资约为9.8亿元。于2017年3月10日动工建设,9月28日完成1.5万锭试产,十九大召开后,东恒兴公司召开了“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干100天,实现30万锭全部达产”动员大会,总经理郭颂要求大家锁定目标、全力以赴、统一思想,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结果不负众望,东恒兴成为恒丰集团管理优势的集中爆发,为各方提交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时,项目飞速建设中,广东援疆前指及工作队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兴纺公司、东实集团等股东全力以赴,优先调配各自优势资源,不计成本、同心协力,按计划节点积极推动。在各方支持下,提前完成目标,可谓“协同推进共赢”。30万锭达产的总目标对东恒兴来说也是势在必得,指日可待。

“二期东恒兴项目是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的子项目,同时进行的还有一期东纯兴和三期东湖兴项目。”德州恒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期东纯兴项目30万锭已经达产,二期东恒兴项目达产15万锭,2018年2月14日将30万锭全部达产,三期东湖兴项目40万锭三个环锭纺车间基础已做好,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2018年底全部达产。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总规划为200万纱锭,计划于2020年底全部达产。

据介绍,为便于统筹管理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100万锭项目,经德州恒丰集团提议,股东一致通过,成立了新疆东纯兴集团。该集团将按照德州恒丰集团模式对东纯兴、东恒兴、东湖兴三个公司实行统一管理。2018年将是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100万锭项目达产关键年份。德州恒丰集团将不负使命,全力发挥管理优势,为援疆标杆增添腾飞的双翼。

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的规划定位高端,意义重大,其建设可带动草湖新城镇建设,实现和谐发展。在草湖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可打造第三师新的经济增长极,同时可以构建产业转移平台,落实广东产业援疆。此次恒丰集团能够以管理优势为项目助力,是对恒丰先进管理的高度认可,也是恒丰产业援疆、展示团队实力的大好时机。

为了实现目标定位,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200万锭项目创新了合作模式。广东、兵团、恒丰等多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原材料采购、高水平生产经营管理和产品销售一体化操作的模式。其中恒丰集团全面负责项目的生产、经营和管理,确保项目顺利运营和实现盈利,努力实现项目可持续发展。

一路走来,德州恒丰集团积蓄了先进的管理经验、项目建设经验和市场开拓经验,成为国内纺织行业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典型。如今,恒丰集团把管理智慧注入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倾力打造全国一流纺织服装基地,助力南疆地区社会稳定发展,令行业内外人士充满了期待。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