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与集群->集群动态
南通医用纺织品装车急发雷神山

  在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关心下,在南通市商务局、南通市交通局、南通开发区建设局、锡通园区经发局等多部门大力协助下,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紧急加班加点生产医用纺织品的宣娇百年纺织品有限公司物流难题得到解决。2月4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国药控股公司订制的医用纺织品顺利装运发车,带着南通人民深情厚谊,一路疾驰直奔目的地武汉雷神山医院!

  非常时期,全民抗疫。位于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工业园区的宣娇百年纺织品有限公司接到由国家卫健委下达、国药控股(上海)分公司委托,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生产医用纺织品订单后。

  在南通市通州区党委和政府、张芝山镇党委镇政府、张芝山工业园区、当地防疫指挥领导小组等各方协助下,宣娇百年纺织品有限公司经过审核批准,组织员工24小时昼夜不停加班生产。在生产过程中,该公司质检人员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放过任何一个瑕疵,终于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为雷神山医院提供医用纺织品的生产任务。

  然而,防疫紧要关头,如何将雷神山医院急需的医用纺织品送达武汉?物流运输,又成为宣娇百年纺织品有限公司遇到的一大难事。了解此事后,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主动介入,协助各方帮助排忧解难;融媒四支部负责人也多方联系相关渠道,尽力为企业解决相关问题。

  经多方协调沟通,南通汉联物流有限公司和南通金鼎物流有限公司果断出手相助!2月4日上午,两家公司安排两辆重型大挂车,在林森物流提供的过驳场地内,由5名林森搬运工相助,对140立方米的医用防护品进行了紧急驳载,及时装车发运。

  “我们是2014年创办的一家物流企业,负责南通至武汉专线运输。公司员工对参与此次紧急支援雷神山医院的物资供应行动倍感关荣!为了准点抵达雷神山医院,我们为驾驶员准备了泡面、火腿肠和饮料等食品,再三嘱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准时准点完成这一神圣任务。”采访中,南通汉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向记者介绍说。

  “感谢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感谢支持我们的所有热心单位!”宣娇百年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军站在现场,百感交集。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