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与集群->集群动态
“盛泽面料万里行”上门式服务

 “金九”之际市场回暖,盛泽面料万里行趁热打铁再次起航,8家盛泽专业面料商携近千款面料,亮相“六朝古都”南京。与知名服装企业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这既是了解下游企业需求,更是展示最新面料的机会。

94日,“盛泽面料万里行(南京站)”走进了南京高淳区。在接洽过程中盛泽面料企业体会到了来自南京服装企业的时尚活力,同时也让当地企业感受到了盛泽面料商的专业。

成立于2001年的南京凯莱服装有限公司,是此次面料万里行的首站。作为成立近20年的老牌服装企业,南京凯莱对企业的经营管理与服装开发生产,有着自己的理解,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对于盛泽专业面料商的到来,南京凯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凯莱负责人韩总,就带来的面料产品以及盛泽企业对面料开发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认可。随后南京凯莱的采购与设计人员,被盛泽带来的产品所吸引,轮番对每一块面料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真的触摸、细致的观察,与面料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互留名片以及联系方式。盛泽企业也受邀参观了凯莱的成衣样品间,了解未来服装发展趋势以及面料如何迎合服装发展变化。

凯莱的韩总更是欣喜地表示,此次面料对接的形式新颖、效果显著,是一个双赢的过程,凯莱接触到了一线热销面料,而盛泽面料商收获了客户订单。这次只是一次开始,后续合作会慢慢展开。

此行中,吴江市六福纺织有限公司在与企业的对接过程中,收获颇丰。据六福纺织企业负责人吴总介绍,公司主打棉麻、天丝、人丝、真丝类产品,一直专注于这一领域,注重研发创新并走在市场前沿,甚至引领行业潮流。在如今服装市场向中高端提升转型的过程中,他们的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欢迎,十分热销。目前南京凯莱也正好走在向中高端转型的节点,六福带来的产品对于他们来说十分对口,恰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95日,盛泽面料万里行继续起航,来到了南京圣可尼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集企划、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有明确的经营理念——坚定走品牌化道路。公司目前员工近800人,销售网络覆盖江苏、安徽、山东、河北、江西、湖北、浙江、河南、新疆、广西、湖南、北京等区域。

在交流会上,同行的纺织企业也是有备而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南京圣可尼服饰的设计师对企业带去的“盛泽好面料”赞不绝口。

苏州博航纺织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团队中唯一的中高端后整理企业,是第一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博航纺织的姜经理表示,面料万里行是纺织企业“走出去”一个非常好的渠道,之前早有耳闻,此次参与其中,果然不虚此行,与服装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苏州纤手纺织有限公司主营各类仿真丝面料,该公司的王总说,这次面料万里行南京之行,对接的都是女装企业,与他们公司的产品非常契合,他们用优秀的产品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让对接的服装企业眼前一亮,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此次“盛泽面料万里行(南京站)”活动,盛泽面料企业带去了近千款特色面料,服装企业与面料商双方面对面交流,让下游企业更好地了解了盛泽纺织的优势,也让企业可以更放心地将订单交给盛泽企业,以此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