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与集群->集群动态
广东虎门出实招服务品牌建设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办公室牵头组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和虎门服装服饰产业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虎门纺织服装品牌专业人才培训在虎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卡蔓、纽方、意澳、ZIMPLE、木棉道、越也、天宇、沃格、影尚、互利等品牌企业的35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并获颁工信部品牌经理培训合格证书。

据了解,虎门服装品牌的发展经历了由无牌、贴牌到自立品牌、创造名牌的过程,如今品牌集聚效应明显。目前,全镇已经有20多个国家级、省级名牌名标,形成了以以纯为龙头,包括快鱼、欧点、卡蔓、乔帛、意澳、衣讯、祈祈、纽方、楚阁、鸢娜尔、男眼、三木比迪、欧锐德、欧恰恰等涵盖女装、男装、休闲装、童装的50多个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方阵。

但是一直以来,虎门的服装品牌在运营管理人才方面的缺乏,以及打造和运营品牌成本高等因素制约了虎门服装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本次专业人才培训,就是为更好地促进虎门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品牌意识,提升企业的品牌建设能力。

在本次培训期间,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奢侈品品牌营销与管理专业副教授房林,中国服装协会产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学博士后董嘉鹏,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授姜蕾等业内专家分别以《当前品牌管理的几点思考》、《新消费、新零售下的品牌运营》、解读《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纺织行业》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入剖析。3位专家结合了大量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真实案例,从各自专业的角度解读了品牌价值链、品牌延伸、品牌金融、品牌管理、品牌运营、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从中学习到了更为系统的品牌培育方面的专业知识,进一步了解并熟悉了品牌管理的过程,完善了履职相关知识结构,有助于在今后的实战工作中增强企业品牌战略在各部门的执行能力,提升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

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华泽表示,接下来,虎门也将继续通过政府推动、行业互动、企业行动,共同推进虎门服装品牌建设,建立品牌运营、管理和评价体系,打造更为强大的虎门服装品牌方阵,以培育出更多具有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来源: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