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与集群->集群动态
柯桥全力加快印染产业提升

近日,绍兴区委书记沈志江带队专题督查印染集聚三期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技术革新、加强基础配套,全力开启印染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副区长齐方良参加督查。

沈志江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爱利斯染整、恒晨印染、大昌德印染、创宇印染等印染集聚三期项目。每到一处,他都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试生产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他还来到江滨污水集中预处理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志江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研商协调。

沈志江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印染产业是柯桥的传统产业、优势产业、主导产业,更是富民产业、绿色产业、美丽产业。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定位,咬定“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主动紧跟发展新形势,提振发展精气神,充分发挥“市场+印染”优势,全力推动印染产业集聚提升。

沈志江强调,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努力打造印染产业绿色发展的“柯桥样板”。各个集聚项目要以集聚、整合、重组为契机,建立健全现代管理制度体系,加大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和应用力度,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不断提升集聚效应,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重抓企业文化建设,优化员工宿舍、食堂等后勤保障,为员工安心工作创造更加舒适的条件,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要群策群力,加快印染产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理念,深化推进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集成式改革试点,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不断优化政府行政审批效能,加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配套,依法加大环保、消防等监管执法力度,努力为企业发展、产业升级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条件,合力再造柯桥传统产业发展新优势,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区委办、区府办、经信局、环保分局、安监局、行政审批局、金融办、集聚办、水务集团、消防大队、柯桥供电分局、滨海工业区(马鞍镇)相关负责人,区印染协会会长以及部分集聚项目负责人参加。

来源:中国纱线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