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行业经济->下游产业
杭州女装大会促供应链协同发展
 12月18日,由“迈的智能”总冠名,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杭州女装商会主办,浙商国际时尚产业联盟联合承办,“快可数码科技”特别协办,“赛趋科软件”、“AC艾林咨询”、“慕创科技”等协办的“第二届杭州女装大会”上,来自杭州、温州、上海、宁波、广州、深圳、郑州等女装市场一线的300余位女装品牌掌舵人齐聚。
  大会主办方,杭州女装商会会长吴文宏在开幕致辞中谈到,万物互联智能时代正悄然来临的当下,传统的女装实体企业无论企业大小,技术赋能、数据化思维、信息化应用程度,已成为企业持续发展赢得未来的必要条件。 “第二届杭州女装大会”,以“共融”为主题邀请在行业一线的企业家们,围绕“科技驱动”和“用户为王”两条主线,详尽阐述鲜活的观点和落地的案例,旨在改变以往的思维和发展方式,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改变的正确方法,把握正确的方向。通过技术、人才、市场、资源等全方位的融合,实现多方协同、开放合作的态势,最终共同开创新的机遇。“第二届杭州女装大会”秉承首届大会时确立的目标,“为产业动向发声、做企业转型推手、当行业风向标杆”,将不断挖掘产业新动向,为企业创造更多新机会,广泛汇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潜能,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大会特邀杭州迈的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吕永桂、阿里新零售研究中心主任游五洋、杭州快可数码科技公司总经理黄雪良、浙商国际时尚产业联盟会长、浙江珂楹实业董事长张利福,围绕“科技驱动”和“用户为王”做主题演讲。四位主讲人既有服装智能智造资深专家,也有对新零售、供应链模式,S2b平台做深入研究的老将,还有服装上游印染行业的创新先行者及一直深耕市场一线的知名女装企业品牌商。
会上,他们分别从不同的维度阐述了“数据驱动赋能服装智造”;“新零售背景下,服装C2M的机遇与挑战”;“印染快反推动服装柔性供应链升级”;“新时代下重构品牌价值链”等鲜活的观点,具有落地实操性的案例。
  大会现场,“迈的智能”就“卓尚服饰”数字工厂二期项目达成合作;“快可数码”牵手“羲众服饰”共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面向全球成衣ODM柔性供应链体系。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