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热点话题->非棉资讯
观纱线展,看天竹抑菌突起!
  

    923-25日,历时三天的2020 yarnexpo秋冬纱线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天竹联盟与吉林化纤盛装参展,从纤维源头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长期解决方案,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为保障产业供应链,促进全球经济重启,注入信心与活力。

 

    展会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原会长王天凯,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梁鹏程,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郑俊林、陈新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段红等领导参观了天竹联盟&吉林化纤展位,天竹联盟副会长、吉林化纤集团副总经理岳福升详细介绍了天竹、人造丝、腈纶、碳纤维四大系列的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及产业链下游应用情况。高勇一行对吉林化纤追求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创新突破取得的成绩,及天竹联盟产业链一体化创新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展会期间,演员那广子来到展位,以消费者的视角进行线上直播参观,让消费者了解到用竹子做成衣服的神奇。

 

   “天然抑菌,担当抗疫先锋。节约耕地,保障粮食安全。”天竹纤维以其独有的产品性能优势和品牌文化魅力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可以预见,在新时代市场的发展进程中,天竹必将更加受欢迎。

 

    本次展会,吉林化纤有8款全新纤维产品进行首次展示。

 

    竹莱尔纤维是以竹材为原料,采用全国首创的工艺技术开发的具有优越性能和独特风格的新形纺织原料。相比普通竹纤维强力提升约30%,湿模量提升约150%,吸水性低40%,织物沸水收缩率较低,尺寸更稳定,具有优良的天然抑菌性和抗静电性能,织物光泽亮丽,可广泛应用于毛纺和棉纺等领域。

 

    竹原素纤维是以天然竹材为原料,采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加工而成,有效保留竹子中的特殊成分,生产过程中不漂泊、不染色,呈现竹子天然本色,具有良好的抑菌性。广泛应用于家纺、无纺卫材、婴童用品等领域。

 

    艾维抗菌人造丝是以竹浆纤维为载体,加入天然艾草抗菌成分,制成的一种抗菌人造丝。竹与艾的智慧组合,功能双效叠加,抗菌广、功效高,符合AAA级抗菌标准。实现从短纤到长丝的技突破。

 

    丝维尔冰爽丝采用吉林化纤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制成,(专利号:200710123411X)是一款自适应双向调温的空调人造丝,将竹浆与高焓值的相变材料充分融合,在保留竹纤维所有特性的同时,具有高水平、大范围、长时间的调温功能。

 

    腈纶长丝打破以往腈纶纤维的应用模式,具有羊毛和蚕丝两者特性,体感温暖舒适,穿着轻盈舒适,是高档服装面料的理想选择。

 

    优瑞丝再生腈纶是以废旧腈纶为原料,通过吉林化纤集团自有的专利技术,把不低于50%的回收原料制成腈纶产品,能满足常规腈纶的所有指标,是通过GRS认证的中国首款再生腈纶纤维。

 

    马海毛土耳其语意为"最好的毛"。吉林化纤集团生产的马海腈纶与马海毛的产品特性极其接近,具有极强的回弹性和蓬松感,光泽闪亮,是制造长毛绒织物的高级原料之一。

 

    锌安贝是吉林化纤集团采用特殊工艺制成的一种锌离子抑菌腈纶纤维,在保留轻盈、保暖、爽滑特性的同时,具有高效持久的抑菌功能。锌是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之一,锌安贝对人体更有益、更安全。(文章来源:天竹联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