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热点话题->非棉资讯
意大来:绽放亲肤内衣的独特魅力

  今年的冬天似乎比以往更冷一些,人们抵御寒冷的方式也逐渐升级,修身、轻盈的保暖内衣成为过冬必不可少的神器。

   

  保暖内衣如何保暖?

   

  被动保暖:一般采用保暖性好或孔隙率高的材料,增加内衣的厚度,通过多层结构来增加衣服内部所保留的空气,增强内衣的保暖效果。

   

  主动保暖:在内衣中采用发热纤维,将电能、光能转化为热量,或者通过吸湿、内部物质形态的变化放出热量,使得人体温度升高。例如使用远红外纤维、吸湿发热纤维等。

   

  制作保暖内衣的材料有哪些?

   

  制作内衣的纤维材料最常用的是棉、羊毛、木代尔、天丝TM、涤纶、腈纶、丙纶、莱卡<>< sup="">等,随着人们对材料研究的不断深入,牛奶蛋白改性纤维、大豆蛋白复合纤维等一些相对新颖的材料也逐渐被采用,但其种类相对有限。<>

   

  现阶段保暖内衣有哪些新产品?

  在“20172019年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的获选产品中,许多优秀的内衣产品脱颖而出,从材料选用到整体设计,无一不体现了新潮流下,内衣轻薄、舒适、保暖的新理念。

   

  轻薄舒适“肌肤衣”

   

  该产品采用60S超细腈纶/木代尔/桑蚕丝混纺纱制成,克重轻达140 g/m2左右,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具有滋养肌肤、天然环保、柔软、抗起球、抑菌、透气等功能。

   

  该产品一年销三季,可以随意搭配任何外装,而且根据人体的三维结构及运动机能进行设计,修饰手臂、脚拉伸线条,袖口、脚口的宽边设计增强了产品的舒适性、贴身性;超薄面料不臃肿,体现从内到外的时尚魅力。

   

  “绸丽暖绒”保暖内衣

   

  该产品的色彩选用古典油画色彩,以深色和暖色调为主。产品的领口、袖口、脚口采用无痕散口设计,增强了舒适性和贴身性,裤身根据人的腰、臀和腿的形态及运动机能进行设计,裤裆的造型依据满足人体运动舒适性的测验结果进行设计。产品原料采用绸丽®发热纤维(0.9 dtex×38 mm)与兰精TM粘胶,使产品具有真丝般丝滑、柔软细腻的亲肤质感。经过双面磨毛工艺,产品触感更加柔软亲肤,保暖而不粘身。(文章来源:纺织导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