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热点话题->非棉资讯
江苏阳光携手日本西川毛织

    近日,国内著名的毛纺企业江苏阳光与日本男士西装制造销售商西川毛织(名古屋市中区)正式达成了业务合作,携手推出面向定制西装市场的面料品牌“THE MAKERS”,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在当前的定制西装市场上,意大利面料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西川毛织和江苏阳光作为一直以面料生产为主的企业,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打破这一格局,利用日本一流的管理和企划能力,结合中国先进的智造优势,制造出意大利面料所不具备的高性价比和定制个性化的面料品牌。江苏阳光与西川毛织达成合作之后,将发挥各自制造的强项,努力将“THE MAKERS”打造成为一个个性化定制面料品牌。

 

    根据介绍,江苏阳光与西川毛织共同推出的“THE MAKERS”品牌将通过全面的管理模式,根据流行趋势及客户需求,从色彩、花型、风格、质地及功能性等全方位立体化推进产品线路。“THE MAKERS”以SUPER120S的全毛为主打,结合70%30%涤纶的毛涤弹力面料为支撑,为定制类客户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同时,“THE MAKERS”的目标被江苏阳光和西川毛织定为“展现羊毛作为自然、环保、高端纤维的优越性”。为此,“THE MAKERS”还制作了与毛涤混纺等面料比较的表格,将羊毛所具有的除臭性和保湿性等功能数值化。

 

    在江苏阳光与西川毛织的共同努力之下,“THE MAKERS”品牌面料将面向全球范围销售。其中,在日本的销售权为西川毛织所持有,9月末还将会推出首批10组产品,该系列的面料不仅针对西装定制市场,同样适用于成衣批量生产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西川毛织在定制西装市场的起步较晚,此次与江苏阳光打造“THE MAKERS”面料,还将被西川毛织作为起爆点来扩大销售。而对于江苏阳光而言,也将有助于其在全球化的市场中建立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

 

    此次江苏阳光与西川毛织的合作,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影响,日本主流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可以预见的是,此次双方携手,必将成为中日毛纺企业强强联合的经典案例。(文章来源:环球财富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