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热点话题->非棉资讯
天竹联盟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土举办
 

    应土耳其纺织行业邀请,2019320日天竹联盟于土耳其布尔萨的希尔顿酒店举办“纺织新材料及可持续发展论坛”。土耳其本地优秀纺织企业、品牌代表及相关媒体1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产业深度融合,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对接国际一线品牌,实现合作共赢。本次会议由天竹联盟主办,土耳其CEYTEKSSEGANA公司共同承办。

 

    天竹联盟土耳其办事处 CEYTEKS公司 CEYDA OCALAN女士主持会议,CEYDA OCALAN女士从事纺织行业30余年,对土耳其的整个纺织市场有着全面且深刻的了解。对近年来纺织行业掀起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十分关心,积极促成本次论坛的圆满召开。

 

    天竹联盟副会长岳福升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他指出:高质量,高性能,可持续等期望,对全球纺织产业提出更高要求。土耳其纺织产业基础扎实,研发能力强,市场合作广泛,但在新材料研发、生产方面存在短板。吉林化纤集团在天竹纤维、人造丝、腈纶及产业用纺织材料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持续为土耳其纺织提供特色纺织原料,助力企业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天竹联盟持续开展国际合作,影响力与日俱增。联盟将继续在绿色原料提供,绿色产业链打造,绿色消费等方面引领纺织行业健康发展,为土耳其合作伙伴提供更加系统的服务和全面的支持。

 

 

    吉林化纤集团欧洲区经理孙赫女士重点介绍了竹纤维及人造丝的研发、应用和发展趋势。吉林化纤集团特别重视原材料选择、生产过程管控、能源综合利用以及环保安全系统改善,做负责任的原料供应商。孙赫女士还就产品检测、认证、标识系统及竹纤维特性等方面与代表们进行分享。

 

    土耳其的SAMI YAVUZ先生代表ELYAFTEKSTIL A.S公司向大家介绍了多年来使用吉林化纤的原料与知名品牌ZARAMANGOH&M等合作开发面料产品,将竹,棉等理念与终端相结合,共同推动绿色纺织品的可持续发展。感谢天竹联盟对公司开发特色新产品的支持。

 

    土耳其OZDILEK A.S公司的FARUK GURSOY先生介绍了天竹纤维产品在其旗下120多家店铺中销售十分火爆,竹纤维产品为土耳其消费者带来了安全、自然、健康、舒适的产品。下一步要与天竹联盟紧密合作,借鉴联盟经验,学习联盟产品。

 

    同时,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开放性互动论坛,与会者共同就产品质量的提升,产业链延伸,与国际一流品牌对接以及在纺织过程中的技术、染整和后整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且具有建设性的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合作,有效沟通,团结一致,实现共赢。

 

   会议其间,本次论坛代表们还对天竹联盟带来的展品进行了品鉴。

 

   本次会议在土耳其市场引起强烈反响,多家专业媒体进行报道,为中国特色纤维的国际化体系打下坚实基础。(文章来源 :天竹联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