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热点话题->非棉资讯
唐丝时尚之夜——品牌发布会

  为加强织制造业品牌建设,促进纤维与终端消费品牌深度对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下, 312日,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传媒中心与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唐丝"-高端纤维素纤维品牌推介会——“唐丝时尚之夜”在上海举行。

   

  这是国内首次由纤维制造企业发起,产业链各骨干企业及终端时尚品牌、渠道平台共同参与的制造品牌跨界活动。以“唐丝”发布为起点,唐山三友将创建纺织产业链在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协同、品牌联动等领域深度合作模式。作为国内纤维素纤维(粘胶)的龙头企业,唐山三友践行国家三品战略,在品种、品质建立了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细分专业市场、对接消费终端,寻求打造工业品牌的创新探索,吹响了化纤企业从“生产型“制造企业向“价值型”品牌企业转型的号角。

   

  工业和信息化部、林业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相关领导、知名设计师、龙头纱线企业、面料企业、品牌服装、家纺企业、高等院校、渠道商、电商平台以及新闻媒体、新媒体;直播博主、时尚达人等约150人参与盛会。

   

  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是中国纤维素纤维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是全球高品质、特种纤维素纤维的主要供应商。唐丝?Tangcell®是三友化纤旗下高端纤维素纤维品牌,包含唐丝?莱赛尔纤维、唐丝?莫代尔纤维、唐丝?彩色纤维、唐丝?定制纤维,采用创新环保技术为纺织行业提供原料搭配方案。唐丝?Tangcell®符合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模式,所用原料源自经认证的林木,生产工艺采用创新的化学品循环模式,名下所有纤维在使用周期结束后均能实现生物降解,还原为最初的自然物质,再次融入生态循环。 

   

  坚守责任  倡导可持续发展

   

  秉承绿色发展的初心,在本次发布会上三友化纤以“亿森林”项目为平台启动了唐丝库其布公益林项目,用实际行动宣誓“唐丝”的环保信念。承诺每一位员工在沙漠植一棵树,打造一片“唐丝”绿洲。亿森林项目是依托亿利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沙漠绿化和生态修复的优势,以互联网+公益植树的模式向全人类发起沙漠公益植树的一项活动。

   

  除了开展公益植树还林项目之外,三友化纤还与瑞典RENEWCELL公司开展纤维素纤维衣物回收制造再生纤维素纤维合作,实现纤维素纤维-服装-纤维素纤维的循环闭合。

   

  产学研用  锻造供应链新引擎

   

  此次发布会,三友化纤启动了与苏州大学、清华美院、北京服装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深圳大学、东华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十所高校的产学研创新联盟。围绕唐丝不断进行科研攻关,为其从纤维到纺纱、织造、印染、设计整条生产体系提供技术支撑,成为唐丝链接产业上下游,开拓市场、扩展应用的重要技术引擎。

   

  此次携手爱慕,愉悦家纺品牌,联合美国瑞安集团、山东如意集团、申洲国际,以及世界首家纤维素纤维循环再利用机构RENEWcell,将产业链联结成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联盟,实现环环相扣、快速反应的专业、稳固的供应链协同合作模式,打造高品质纺织品服务体系。

   

  唐山三友已投资建成两条“唐丝”柔性化生产线和纤维应用研究中心,以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为产业链的合作维提供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会不仅仅是"唐丝"的闪耀亮相,更是"唐丝"品牌行动计划的启动。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纤动世界,智创未来”,唐山三友希望能通过“唐丝”促进纤维与自然和谐相融,助力中国纤维转型升级。(文章来源:唐山三友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