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市场与原料->热点话题->非棉资讯
中泰化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CCF 华琦颖

   

  随着国内人棉产业的不断扩大、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上下游企业也逐步意识到了增强沟通和合作的对于自身及客户的重要性,近年来通过积极参加展会等方式以提升企业形象与知名度,这方面又以业内的龙头企业多有表率。114-15日,中泰化学于杭州顺利举办了纱线与粘胶客户答谢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真诚谦和之姿倾听客户的反馈。

   

  本次与会人员包括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副秘书长景慎全,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江红以及销售、生产、物流等各部门管理人员,浙江金佳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祥,福建新华源集团董事长陈宗立,太阳纸业副总经理刘泽华,金源纺织总经理陈敏秀,宏海纺织董事长李泽宏,鹏翔纺织董事长董良骝,以及来自山东、福建、广东、浙江、江苏等各地的客户。

   

  协会领导叶戬春就市场最为关心的大环境,尤其是中美贸易战等可能带来的影响进行解读。尽管服装类出口面临一定压力,但国内的纺织品多销往东南亚各国,且在中高端产品领域具有一定的国际竞争优势,因此认为下游纺企不必过于悲观,需积极调整应对市场变化。

   

  徐国祥董事长则着重讲了质量、价格、服务对中泰的重要性,必须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和稳定性,根据不同客户需求进行调整;提供更加规范的价格机制;并做好售后服务。

   

  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一方面肯定了与中泰化学的合作,一方面根据自身使用生产贸易中遇到的产品品质、物流运输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中泰化学杨总经理则表示了高度重视,同时各部门管理人员均表示将就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跟进。

   

  同时,中泰化学与绍兴恒元纺织、高密建华纺织、福建新华源集团、山东太阳纸业、湖南骏泰等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代表着后续的长远深入合作。

   

  中泰化纤于20187月成立纺织工业总公司,致力于打造以新疆富丽达、巴州金富、富丽震纶以及阿拉尔富丽达为中心的粘胶纺织产业基地,现已形成年产能57万吨粘胶纤维、200万锭纺纱的生产能力。在人棉产业竞争加剧的当下,积极主动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关注细分市场、注重疆外的拓展,可见发展雄心。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