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战“疫”中的最美“疫防”人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悦达棉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一面积极做好疫情排查工作,一面加紧复工稳定生产,彰显了“悦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棉纺一厂质量员倪爱萍
  棉纺一厂前纺质量员倪爱萍,从正月初一疫情排查开始,一直盯在车间开展职工信息登记摸底工作,并确保将注意事项第一时间传达给每一名职工。对户口不在本地的职工,她一次次通过电话、微信核实,努力做到排查信息无遗漏。有时在凌晨一点,她还在工作群中联系核对信息,确认员工居住地、经过路程、接触史、是否需要居家观察等。复工后,她针对人员到岗情况、品种调节、质量隐患、前后工序协调等工作,与大家充分讨论,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应对方案。
  纺纱一厂厂长助理高菁
  疫情期间,公司取消以前的集中就餐方式,要求大家自己带饭,并提供微波炉可以加热,同时对无法自己带饭的员工实施订餐制。食品安全组负责人、纺纱一厂厂长助理高菁每天上午9点之前要将当天用餐的员工进行登记。在职工餐厅,每到职工用餐时间,高菁都会站在打饭窗口前维持秩序,让职工保持一米的距离,戴好口罩,洗好手,一人一桌,各自用餐,直到职工吃完离开,她才开始吃饭。
  纺纱一厂副厂长李德洲
  复工复产后,针对清洁消毒也是丝毫没有松懈,负责厂区、宿舍消毒工作的纺纱一厂副厂长李德洲每天早早的就来到车间,检查每一处的消毒工作是否做到位,附房、食堂、卫生间的清洁工作是否干净、洗手液还有没有,并在巡查记录表上认真做好标注。
  纺纱一厂副厂长李新全
  在疫情宣传负责人、纺纱一厂副厂长李新全的带领下,公司党员干部排班分工,不论早上还是夜里,每天都提前一个小时到岗,协助生产区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每一名职工测量体温,节省了职工进入厂区的时间。同时还要将科室人员随厂车测量的体温记录进行汇总,对特殊情况在家待复工人员进行跟踪排查。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岁月静好
  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感谢那些在疫情中
  为我们辛勤坚守的
  ——最美“疫防”人
  来源:悦达纺织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