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棉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层出不穷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现任及历任部分中纺联会领导、中纺联各部门、各专业协会、地方行业协会以及本次会议表彰的科研人员、企业家、院校师生、技能人才等代表及嘉宾60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主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在会上做了《坚持创新驱动,推进新时代纺织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在总结纺织技能人才奖励工作时,他指出,2019年度中纺联根据《全国纺织行业劳动技能竞赛管理办法》和《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奖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开展了2019年全国纺织行业劳动技能竞赛等活动。中纺联通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和技能人才奖励工作,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当好工匠的内生动力,为纺织实体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技能人才支撑。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纪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主任孙晓音宣读了《关于授予张学明等二十四位同志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的决定》和《关于通报表扬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其中,由中棉行协推荐的张学明等6位棉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榜上有名。同时,“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被通报表扬。



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


会上,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纺织设备保全工张学明代表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做获奖发言。他讲到,从事纺织工作33年来,从一名纺织设备保全工成长为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付出和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作为基层一线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谈了几点体会:善于钻研、敢啃硬骨头;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发挥自我价值,做好传帮带。希望全国纺织行业的广大职工能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立劳动光荣、技能成才的观念,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苦练技能,岗位成才。




会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郑洁雯现场慰问了来自棉纺织企业的技能人才,祝贺他们获得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合影留念。

 

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获得者名单

(棉纺织行业)

序号

姓名

企业名称

1

张学明

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

2

宋蕾蕾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3

章美华

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

4

罗洪伟

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

5

王文辉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

阿娜古丽·吐热克

新疆鲁泰纺织有限公司

 

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按行业排序)

序号

单位名称

1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

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

3

华纺集团有限公司

4

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5

江西服装学院

 

(部分图片来自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