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纺织工人也能演奏世界名曲
    8月28日,全面质量管理推进暨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现场对全国质量奖、质量技术奖进行表彰。公司董事长刘子斌荣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个人奖(中国杰出质量人)。公司荣获“全面质量管理推进40周年杰出推进单位”称号。
    在颁奖典礼现场,鲁泰纺织乐团受邀全程伴奏演出。
    从《北京喜讯到边寨》到《纺织姑娘》,从《友谊地久天长》到《拉德斯基进行曲》,当激昂悠扬的旋律在大会上响起时,谁能想到它出自一群纺织工人之手。他们把平日里织机与纱线的交错轰鸣演化成音乐殿堂上的动人乐章。颁奖典礼期间他们相继演奏了《鸿雁》《我的太阳》《金梭银梭》《纺织姑娘》及原创管弦乐《鲁泰之歌》等多首曲目,他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当代纺织工人的新时代风采,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为感谢鲁泰纺织等三家单位对大会的支持,大会还为公司颁发了纪念奖杯。
    颁奖典礼结束后,中国质量协会贾福兴会长向鲁泰纺织乐团及所有演出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鲁泰纺织乐团已经不是第一次进京演出。2013年4月,鲁泰纺织乐团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行“纺织之春”音乐会,成为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进入国家大剧院演出的工人业余乐团。2014年8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的“鲁泰奖·全国纺织职工业余歌手大赛”在北京举行,鲁泰纺织乐团担任比赛伴奏。2014年10月,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中国年会欢迎晚宴——“鲁泰之夜”,由鲁泰纺织乐团全程演出,受到了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2017年11月,“全球追求卓越大会暨第17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欢迎盛宴在北京举行,鲁泰纺织乐团受邀全程演出。
    鲁泰纺织乐团能够连续五次进京演出,要得益于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的高度重视和着力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
    三十多年来,公司从一个300余人、2万锭的纺纱小厂,逐步成A、B股上市,具有全球规模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走出了一条基于纺织而又超越纺织的新型工业化之路。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是全体鲁泰人在优秀企业文化的感召下接续奋斗的结果。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企业文化把员工个人价值的追求与企业发展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始终将人的价值实现放在重要的位置,使广大员工产生了浓厚的认同感、成就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动摇,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通过与客户一次次的合作过程中,不断积累着企业的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开启了与客户合作共赢的新时代。
    来源:鲁泰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