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人才->优秀人才
恒丰集团举行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之际,近期,德州恒丰集团在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颁发荣誉,聆听感言,郑重宣誓,庄严地向党的生日献礼!山东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解严处长、李朝祯主任,陵城区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付彬,集团及各理事单位的共产党员、管理人员、后备人才代表等4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执行理事长付刚主持。
    大会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夏津仁和纺织总经理曹端山带领公司中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十二种意识宣誓。集团党委委员、执行理事长孙洪英同志宣读了《恒丰集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表彰决定》,德州恒丰纺织前纺车间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德州恒丰纺织前纺车间党支部书记韩俊霞等12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张芳等49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德军等22名同志荣获“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
    同时,孙总还宣读了集团及各公司一年来荣获的党群、工团工作的荣誉,多项荣誉,硕果累累,彰显出公司领导对工作的重视和支。孙总勉励获奖单位和个人一定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进取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生产经营、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员网格化联系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影响和带动职工群众,以标准化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多措并举开展工作,形成强大的企业合力,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与会各级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姜明文、李芝红、孙茂志同志依次发言,他们表示了对党和恒丰集团的感谢,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和先进思想观念,表示会将此项殊荣看成是一份责任、是一份担当,以想做事,干好事,做成事的人生态度,全身心的融入到集团二次创业的改革发展之中,为集团早日成为独树一帜的精品纺织企业贡献力量。
    随后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赵秀珍领誓,新老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隆重的宣誓,表达恒丰集团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誓词,不辱使命。
    集团党委书记赵秀珍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她代表集团党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各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98载,从南湖上的一艘“红船”起航,历经战争与和平、建设与改革、挫折与胜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历史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到中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德州恒丰集团创立以来,坚持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聚心,人才培育聚智,构建了独特的党建工作模型——恒丰纺织党旗红123工程,用十年的艰苦奋斗,夯实了恒丰集团一次创业的基业。2018年,集团提出了二次创业的新目标,在集团理事会和集团党委的带领下,集团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强化 “十二种意识”,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启了恒丰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面对着中美贸易战升级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的双重影响的异常严峻形势下,对集团2019年“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产融互动、持续升级”的发展理念进行了解读。希望各级管理人员一要坚定信心,无妄求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全面正确地分析研判变化趋势。当前的艰难是我们迈向世界舞台中央的“台阶”,我们坚信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好新时代的美好中国。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恒丰纺织党旗红123工程”建设,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全力突围。主动应对挑战性难题,在新的大变局中求仁求和,建立集团内部和集团外部新型的战略合作关系,共赢发展。
    二要深耕主业,创新引领。应对中美贸易战,我们党的战略越来越明朗,那就是要稳投资、稳工业、促进科技创新。按照“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发展要求,做好研发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系统升级,创新引领,优化集团各地的集群效应和恒丰品牌的影响力,协同当地政府招商引资,完整产业链,实现产融互动、产城互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要团结拼搏,永不言败。全体党员和中高层管理者要把2019年集团二次创业、持续升级的战略要求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目标,发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恒丰人精神,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化危为机,推进发展。要求各理事单位从实现集团各理事单位精诚团结、强化团队建设、注重后备人才的素质培养、满足客户需求四个方面做好工作。
    为了更好地做好集团党委下半年各项工作和目标,赵书记重点强调了八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感,牢固树立全集团一盘棋的思想认知。二是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从严从实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纯洁管理者队伍。三是进一步增强组织意识,提升集团的整体优势。四是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继续坚持发展理念不动摇。五是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锤炼忠诚担当、敢做事、能成事的党员和管理人员队伍。六是推进党建工作要标准化,继续深化“恒丰纺织党旗红123工程”主题活动。七是要切切实实关心员工的生活,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八是多措并举做好后备人才的培育工作,选的出,留得住,用心陪伴后备人才快速成长。
    最后,赵书记提出:畏惧失败,就等于毁灭进步;畏惧风险,就等于自毁成长,自我设限,就是自作自受;挑战自我,才能勇往直前!我们相信面对这场国际性大变局,各理事单位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理事会和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凝聚起21000位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奋力突围!创新引领,深耕主业,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迎接各种挑战,于变中察不变,于不变中求共生,于危机中谋发展新模式,集中集团整体优势,实现集团持续升级,为开创恒丰集团二次创业新时代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来源:恒丰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